close
昨天就打算好了一定要趁今天提出辭職,一千個離職的理由也反覆在腦中排練了無數次,雖說這公司節奏很緊湊,讓人感到壓力不小,但是畢竟同事跟老闆都還不錯,我待了一個月就突然要走,活像個臨陣脫逃的逃兵總覺得很愧對他們哪~



一早就因為不知道在焦慮啥而早早醒了(面試時緊張,辭職時焦慮,還真是難搞的個性啊!,尷尬的七點多,差不多也該起床了,索性打開電腦去看神婆Susan Miller剛出爐的的五月星座運勢,照慣例非常的準確,連我五月收入驟減跟開支變大(為了準備雅思考試可能會買些教材,動輒幾百的!)都預測到了

到了公司大家照慣例忙得譙聲不斷、哭爹喊娘的,所以我一直等到十一點多才有機會跟蘇講...原本我還在試用期,是可以下週直接不用回來了,不過蘇問我可以給他們多長時間找人,我只好說因為我要準備申請大學的英文能力測驗,所以最多只能多待一個禮拜...而我真的是個很容易覺得尷尬的人,講完後因為覺得太尷尬了,超想馬上回家的~但是具有芭樂一面的我還是勉勵草莓一面的我要敬業到最後一分鐘(這位大嬸!你應該是有雙重人格吧你!)=  = 正好午飯時間到了,我也就趁機外出覓食順便調整心情放飯時間結束後,回到辦公室發現大家都在,就拿出昨天說過要帶來給大家分享的煎釀三寶,氣氛頓時輕鬆不少~

海狸個模門特(at this moment的廣東話國語腔版),老闆提議:你可不可以考慮轉做part-time?You can help us, please don't leave!(我想是因為我可以跟講中文的客戶溝通,所以這點附加價值還有吧~,聽到老闆這樣講,頓時真是百感交集啊~想當初在前公司被當成一文不值的一坨屎,現在這樣被挽留不能說沒有那麼點被肯定的虛榮感的!後來老闆還追加:Money is not a problem, just talk to Sue!當時內心的我馬上搖身一變,搓手奸笑一副貪錢掌櫃樣:P(我看老闆不只是精明的生意人,搞不好還會看相!才一個月就摸清楚我的罩門哪~

鑒於老闆的知遇之恩(?),我也表達感謝之意,並且欣然接受了這個提議,畢竟我原本以為他們這麼忙碌,應該不可能答應讓我轉做兼職的(他們原本就是請我來替代之前的兼職人員),所以才索性辭職打算之後再另找兼職,現在倒好,不用費神去找兼職了^^

下週還是要幫忙多做一週的全職,不過反正週一是公眾假期,對我來說倒是小賺到哩!接著從下下週開始,我一週只要上班兩三天就可以了,只是還要跟蘇講我兼職的時薪要求(我現在是$18.21的樣子),不知道要求時薪漲到$20會不會太多?:P港仔跟我說,要搞清楚是part-time還是casual,好像是因為part-time還是會有年假累積之類的福利,但是casual的話,除了時薪其他就啥都沒了!

看來有點複雜啊~乾脆還是趁下週上班的時候,去MYOB偷看一下前任的兼職人員時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