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真的很精彩,五月一日接手店鋪後,真是幾乎天天有奇遇。那一年也是接手後生意最好的一年,之後達爾文的經濟,受到礦業結束搬離的影響,在酒吧喝酒在店鋪灑錢不手軟的礦業員工們紛紛離開,經濟是一年不如一年,今年人口呈現-0.7的負成長,今天新聞才說,由Gunn領導的北領地政府,預計開始實施吸引特定職業者來北領地的刺激方案,單身來的先領三千,伴侶則是六千,住滿五年後再發給單身三千,伴侶六千(不知道五年後單身變有伴,伴侶變單身的該如何處理?)

當年臉書的抱怨,如今大部分都變成好笑的回憶了~

以下是2013年8月22日的臉書:
十塊的上衣沒有二十塊的好看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硬要凹二十的算十塊,那妳怎麼不去賭場的高級餐廳吃完牛排,然後說反正都一樣是牛肉,妳只想付麥當勞的價錢?切~腦子有洞!

奇葩真的是無極限,希望他試試看在百貨專櫃拿著正價商品,硬要盧店員算跟花車商品一樣的價錢,然後再告訴我成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