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還沒開店,所以週六會在parap market擺攤,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早起太讓人煩躁了,起床氣會直到收攤這樣,也或許parap market就是白目多


以下是2012年8月18日的臉書狀態:

我攤位上商品擺放的位置跟角度,是經過仔細考慮跟喬了很久才能呈現現貌的(例如讓一個軟軟的包能立起來)。所以 請不 要 放 任 你 家 小 孩 他 媽 的 在 老 娘 這 玩 抓 周!!! 逛店跟市集時時提醒自己小孩dont touch並力行,是訓練shopping manner 的第一步。老娘已經受不了桌上商品被當玩具揉捏弄亂,父母卻在一旁冷眼旁觀!老娘的商品不是擺在那免費給你小孩玩爽的好嗎!

當你花了幾個小時架好擺設好攤位,卻被不只一次,而是五次以上的被小孩給抓周式掃亂!那真的會內心化身噴火龍!

我現在自己帶孩子出去,都不會讓他碰到店家的商品,就是因為深深了解,店家很可能花了很多時間才整理好的,萬一被孩子弄亂,我自己可能沒辦法恢復跟原狀一模一樣~不只是出一張嘴說不能碰,而是要抓好孩子,甚至把孩子抱起來,以免造成別人的困擾。

有人可能會說要讓孩子探索,但是我相信家裡跟公園很多東西可以盡情探索,不用去搞別人要賣錢的商品,然後當自己家在那邊玩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