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顧服飾店以來,發現很多歐洲背包客會偷東西!而且被抓到還一副無所謂的毫無羞恥貌,真令人想問歐洲的公民道德教育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所以歐洲人跟澳洲土人一樣,進來店裡我都會不由自主的盯超緊~


以下是2014年8月6日的臉書:

偷書不着蝕個包。
週一下午又是歐女,年輕的,身上披披掛掛三個包跟件外套,還好當時只有她一人,我盯超緊。她拿了兩本皮封面小記事本走來走去的。最後要離開了只放回一本,架上少了一本。我馬上追上她要看包,回到店內她把一堆包跟部份物品拿出來放地上,在那假裝翻給我看,其實我轉身去拿電話要報警,有瞄到她在藏贓物,後來看她根本都在藏在混,沒有一樣一樣把包包東西全拿出來,我就一邊報警一邊自己動手翻。赫然發現怎麼在地上角落有個小黑包,拿來打開一看,就是我們店裡的東西!她還睜眼說瞎話,說那不是她的包,所以我就把包丟到櫃台後沒收。她見事蹟敗露也沒意見就快步離開。真是標準的偷書不着蝕個包,哈!再偷啊妳!

聽過很多人說,澳洲土人碰不得(難道他們也會碰瓷?),是受國家特別保護的云云~也有人說店員如果懷疑有人偷竊,不能動手搜對方的東西,也不能阻止對方離開!但是我在顧店的時候,遇到來偷來搶的,動手的都一律直接回手撂倒,藏東西的就直接搜包搜身,才不管甚麼規定咧!都被侵門踏戶騎到頭上了,警察又毫無用處,當下只能用直覺與氣勢決定一切!

尤其常常對方以為妳一個亞洲女子,應該很好欺負,就會測試底線,所以我通常遇到就會一次乎伊細!讓對方不敢再來第二次,經過我們店門口都要繞路走這樣~不然被得手一次,接著就是攜家帶眷呼朋喚友的來集體偷搶了啊!

很難想像我以前都輕聲細語的,外表給人的印象與評語往往是文靜~但是,顧店過了一年左右,馬上搖身一變成夜叉,遇事可以馬上出口成髒、潑婦罵街、河東獅吼到對街招牌都震動(其實是用大聲公的音波加持)~

曾經兩個女土人,大白天就醉了,想偷戶外童裝,其中一個搶了就跑,我追上去拉她的背心肩帶猛摔,她仆街直接KO這一回合。還有另一次,有個幾乎每天來偷戶外連衣裙的老女土人,偷了後貼身藏在胸前,我追到隔壁泰國咖啡廳,直接扒開她的衣服前拉鍊(裡面還甚麼都沒穿,噁心!),拿回被偷的贓物,回到店裡後,她居然還跟回來,一副生氣的樣子,袒露著上身!想說妳他媽氣個屁老娘更生氣咧!就又衝出去大聲吼罵她叫她滾~

我的PTSD就是因為一樁一樁這些破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