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痞客相當不穩定,所以今天不打算長篇大論,就直接切入主題啦~



話說今天照慣例不用上班,但還是八點半就起床,並且勤奮的整理家務、灑掃庭院~正當我拎著漏汁(噁)的垃圾跟紙箱要踏出家門之際,冷不防聽到一聲"Hello",但是現場卻四下無人!懷疑可能是想闖空門的在院子外牆探路,於是我迅速縮回家鎖上鐵門,再鎖上通往院子的玻璃門,但是垃圾不能不倒,只好硬著頭皮再度出門~

說時遲那時快!一出門就被逮個正著!面前站著一個手拿資料夾,衣著正式貌似推銷員的男子~原本正苦惱該怎麼拒絕推銷,結果聽了他的自我介紹才知道,他竟是我們這一區的議員候選人!原來是掃街拜票來著!於是才想起上周好像曾收到他的通知信,說是本週會來訪並聽取關於本區的一些建議~不過我當時因為沒穿內衣,外衣則只有一件綠色短袖薄T恤,因此正處於一整個囧得無地自容的處境,只好跟他說我英文不佳,而婉拒了深談。

他相當有禮貌的問了我的名字,並給了我一張他的宣傳單張,就繼續其他戶的掃街拜票了。這整個過程中,他完全沒有盯著我的激凸或甚至用眼神的餘光掃過我的胸前!

正當我鬆了口氣回到屋內後,約莫五分鐘敲門聲又響起,以為是那位候選人又有話要說,門一開,結果是郵差先生來敲門~他說有我們的掛號信,並遞給我個小本子讓我簽收,接著翻找給我們的郵件,拿到信後我們互道"Have a nice day",他便騎上鐵馬繼續接下來的工作。

這整個過程中,郵差先生也絲毫沒有對未穿內衣的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不由得感到驚喜,因為發現了住在澳州的又一個好處!另一方面也感嘆,為何在東方,女性就無法像在西方一樣的無拘無束呢?想當年大學的時候,買了一件很特別的白色細毛海針織連身短裙,雖說已經穿上內衣襯衣襯裙外加安全褲了,但是,貼身的連身短裙加上白色容易透光的特性,在車站等車的時候還是招來了猥瑣阿伯的淫言穢語...

住在香港的時候,娛樂新聞跟八卦雜誌的焦點,也總是哪個女星又走光或是激凸甚至露點了...

啊~也許下次回台應該找出那件只被穿過一次的連身短裙並帶到澳州,這樣等我減肥成功後,又可以在澳州穿上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