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M

已經記不得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情景...偶然發現妳新的部落格,勾起許許多多過去的回憶~



也許妳永遠也看不到,但是,我希望在這裡誠懇的再跟妳說聲對不起

當年原本我們約好聖誕的聚餐,妳先生還特地先把工作提早完成以便出席,後來卻因為我決定在港仔赴澳洲之前帶他去一趟花蓮而取消,因此導致妳的不諒解,妳覺得我言而無信,我無話可說,因為這是事實

其實也難怪妳生氣,畢竟我們是老早就約好了的...而行事隨性毫無計畫的我,在聖誕前夕才臨時訂到住宿並決定跟港仔去花蓮,雖說決定好的當下就MSN跟妳說了,但是這並不能改變我臨時變卦的事實

說來恐怕妳還是認為我在找藉口,當時在MSN上不斷跟妳道歉但是還是不獲諒解,後來收到妳的信,標題是:"語重心長的M--如果妳還要這個朋友就看看,如果不屑就刪掉"大致是講到我從大學就重色輕友,其實自己想去花蓮所以覺得跟妳們的約定不重要,並且希望我以後不要因為任何男人就輕易放棄朋友間的約定與感情。其實說來這也是事實,所以我一時不知道如何回覆加上當時工作單位年底的數萬字結案報告死線在即,交不出來可能真的會死再者,我確實無法擔保如果以後要我在丈夫跟朋友的約定中二者擇一的話,我會以朋友為重,所以我至今沒有回覆妳的這封信...

漸漸了解到為何女人婚後很難保有婚前的朋友,婚前只要顧慮自己的意願就好,自由的雙腳趴趴走,而婚後就像兩人三腳長程競賽,不是自己想往哪就往哪的。所以我意識到,也接受了以後我都會這樣重色輕友下去...因此MM,我很遺憾不能當個妳心目中稱職的好友,I am sorry.

我的婚前朋友已經不多,失去妳這樣一個當我低潮時不斷支持鼓勵的好友,更是心痛與不捨。但是最終只能無奈的接受我們終將漸行漸遠的事實...

雖不能在人生的路上繼續為伴,但還是衷心的祝福妳,wish you all the best...and farewell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