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六月底的雅思之役,結果變成就算是轉成兼職,好像也沒有放更多時間在更新部落格上面啊...真是抱歉~不過自從二十二三歲準備公務員考試以來,就沒有這麼用力啃書過了(當時還搞到停經哩,但是我並不覺得自己壓力有大到這樣,倒是很開心在我爸的資助下,可以辭掉工作專心上補習班呢,雖說後來僥倖上榜,但是我又輕易放棄了,然而這是跟本篇無關的廢話~)總之,感到年華不再,記憶力跟專注力都大不如前哪~不過我還是會加油的!^^



話說上週日晚上參加了法國佬洛伊的新居趴踢席間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留學生家鄉在非洲某國法語區的鄰居夫婦還有對印度小夫妻,以及另一位法國佬全都是洛伊到達爾文這三個月內認識的!真是讓人不得不由衷讚嘆洛伊的裝熟功力啊~

洛伊以一人之力租下每週三百大洋的兩房公寓有時候真懷疑他是不是想轉行開民宿?尤其三不五時有朋友的三叔公的女兒等等來借宿洛伊當起全程地陪也很鞠躬盡瘁簡直可以榮獲2008學年度達爾文十大傑出泡妞青年獎!

新居趴踢席間原本大家是吃吃喝喝杯觥交錯酒酣耳熱一片祥和,雖說中間發生耍氣氛桌上蠟燭點燃了薯片包裝的小意外,基本上是呈現一片世界大同五族共和的榮景結果不知道是誰講到印度跟泰國的舞蹈然後印度先生就開始發表印度舞蹈之偉論,但是印度太太完全不給印度先生面子當場嗆他說如果你不了解的話就不要講=   =完全打破我認為印度女性好像都很溫柔婉約的國籍刻板印象~他們兩個很認真的開始辯起來的結果就是在場各位萬分尷尬的不知道該怎樣打圓場Orz,於是大家吃飽後才八點多就紛紛藉機告辭逃離了...

想起我們週五跟麥爾康全家去露營時也是這樣他太太珍妮比他大七歲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緣故珍妮在家裡好像很有主導地位常常當大家的面給麥爾康漏氣不說要不就是直接當眾數落他...每當這種場面出現我內心就會吶喊著:天哪!這真是太尷尬了!我看不下去了啊!但是現在躲到桌子底下好像太遲了...然而當我這局外人陷入比當事人還尷尬的內心世界,兀自入戲很深時當事人一會兒又好像沒事一樣強顏歡笑雨過天青了~ 

其實老公是自己選的在別人面前吵架或數落對方真看不出來對自己有任何好處啊!也許對某些有特殊闢好的夫妻來說吵架只不過是前戲罷了~回到家兩人又如膠似漆鶼鰈情深,感情好的堪比糖黐豆、孖公仔但是!我這個局外人完全不想參與你們的前戲啊!到頭來爽到你甘苦到我~還真不能說不造孽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