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店裡壓力真的巨大,當時還沒裝cctv,所以常常會被團體組的竊賊聲東擊西、調虎離山~一個在戶外偷,一個在店內猛問問題~所以當天一群土人來店裡,隔壁咖啡廳的老闆居然默默的過來幫我,內心真是十二萬分的感激啊!

以下是2013年7月31日的臉書:

雪中送炭真的很讓人感動啊~剛剛一群土人來,正感到應付不來時,隔壁uno cafe的老闆居然默默的站過來店外,我被叫進去結帳時,他就在外面盯著外面的土人,感動得我都快哭了~ 土人走他也迅速撤退,只有跟他說了謝謝,下次要去買咖啡好好表達感激才行 ~

老闆是義大利人,脾氣比較直,還跟店鋪包租婆Gina的兒子互告,所以餐廳在網路常被寫差評,他們夫妻年紀比較大,所以大概也沒在理會網路評價,可能也忽略了網評的威力之可怕吧。

最後他們好像是2015年左右,迅速的把餐廳東西都搬走,然後就再也沒見過他們了~他們有子女跟房產在墨爾本,我猜想也許是搬到那邊去了吧~希望他們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