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跟14年應該是店裡最忙碌的日子,七八月分是觀光旺季,幾乎每天都能遇到奇葩~


以下轉錄自2014年7月25日的臉書:

真的是很討厭公眾假期跟週末,以及它們的前夕~ 太多瘋狂的醉漢。剛剛還有個白痴被酒精醃漬了腦子,居然對戶外的女洋裝做猥褻的動作  T_T 好想回家啊

店鋪開在達爾文知名的酒吧街Mitchell street上,就是會有這種困擾,三不五時要承受附近醉漢的騷擾,三年半內,半夜還被砸破兩次玻璃,雖然有買保險,但是每次都得噴掉兩百的excess fee,真的很想自己也來砸玻璃洩憤啊!

更別提店鋪側門比較暗的地方,醉漢半夜在那邊隨地便溺,一早開店前還要沖洗尿漬!增加老娘的工作量真是罪該萬死啊魂淡!

還好現在不用應付醉漢了,只需要幫一歲多的老嬰把屎把尿,會穿尿布所以沒有隨地便溺的問題(^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