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沒有來臨,老娘又於前幾日老了一歲~該來的還是要來,既然逃不掉那就盡情享受吧!所以本宮(是的我有看甄嬛)壽辰當日欽點了號稱達爾文最貴餐廳:Pee Wee at the Point. 當天在車上才上網看了一下網友評論,普遍都說是名過其實,要不就說餐點太小份。所以我們抱著一生只去體驗一次的心情,慷慨就義驅車前往了!



聽去過的朋友說過,那邊的黃昏景致動人,但非常多蚊蟲!所以我們訂了室內的位置~還好是靠著大片落地窗,還是被無敵海景震撼了一下!入口是有點難找的羊腸小徑

20130105_185825  

因為當天是陰天,沒拍到美麗的夕陽,所以就不放無敵海景了~

我們點了四杯組雞尾酒($36)裝在木架中非常別致。

20130105_193418  

菜單上還有鱷魚尾做為前菜,不過我點了最安全的牛排,所以就跳過了。原本以為應該跟網友評論的一樣,是吃不飽的超小盤料理,但是至少我的牛排超~多料的啊!中央牛排上面的是兩圈炸洋蔥圈,左邊是雞蛋跟香料組成的鹹蛋塔,右邊是一片片馬鈴薯加南瓜泥疊成的~每一樣都超飽肚的啊!尤其底下的牛排可是紮實厚切250g!

20130105_201805  

先生點的barra魚排。據說是野生捕釣的,調味非常的清爽~不過這一道就真的有點小份量了。還好餐前送了一籃切好的大圓麵包,塗上附碟的奶油跟調味煮過的大蒜,跟QQ的麵包一起吃,還是可以吃得很飽的。

20130105_201814  

這是同行友人點的半鴨。非常的入味柔軟。不過這樣看來,還是我點的牛排最能讓人飽足了吧。

20130105_201854  

在達爾文不知不覺也六七年了,每次都想找一天試試這間餐廳,但去年還是前年他們一月雨季的時候貌似暫停營業了一陣子,所以拖到今年才終於有機會嘗試~基本上是可以當作一生一次的體驗去試看看的。當天我們的餐跟飲料兩個人付了約125澳,是覺得這個價錢都可以去台灣的茹絲葵吃全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