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的,當我在寫這一篇的時候,其實已經是去年的回憶錄了... 不過這種無關緊要的小事就不要一一計較了吧:P 。其實是我今天終於拿出手機傳輸線,把一整年囤在手機裡的照片清理了一番!(既然有這種閒情,何不先把家裡整理一下?)看到去年三月(?!)過境新加坡的照片。當時是自己一個人回去台灣,鑒於本宮連在我家附近都會迷路,所以一個人的時候就不入境新加坡瞎晃了。


當晚九點多抵達新加坡後,我就任由拖運的行李在轉盤上孤單的轉著,拎著手提行李直奔機場禁區內的Ambassador Transit Hotel,下了飛機後只要順著機場內的指標,應該都能找到的。我出發前已經在她們的官網先預訂了Budget Room,有床跟電視但是沒有衛浴,要上廁所的話要出房間。六個小時新幣$47元,每多一小時要加$14.12新幣。想多睡一陣都不行啊~她們每個航廈都有,所以訂房的時候,要看自己是在第幾航廈降落來訂比較好。

我來回都訂了Budget Room,但是去程很幸運的因為Budget Room整修中,所以我生平第一次的升等就這樣發生了~以下是升等後附衛浴的房間。但是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間,還是很不習慣,所以晚上幾乎沒怎麼睡啊...

singapore transit hotel  

下面的是回程的Budget Room。雖說室內沒有廁所對我這頻尿的人很不便,但是一個人睡剛剛好。

singapore transit hotel  

這次打算轉機前再離開禁區拿行李,所以一下機去checkin前就先直奔亞坤買了晚餐跟隔天的早餐。烤的脆脆的咖椰吐司真的好美味啊~

新加坡機場亞坤    

後來在上機前看到太興燒臘,想說這次沒去到香港,就在新加坡機場回味一下乳豬醺蹄的滋味吧。結果如下圖,超少的就要$24新幣而且還沒附白飯啊!!!

新加坡機場太興燒臘  

不過看在達爾文找不到這兩樣食物的份上,就姑且當一次冤大頭吧~

後來我終於離開禁區,要去領被我遺棄一晚的行李,卻不知道在趕什麼,一直頭也不回的直奔到行李轉盤外的接機大廳...走了好多冤枉路跟問了三個服務台之後,才在服務台填了lost & found表格,很丟臉的跟接機大廳門口警衛說,我要回去行李轉盤區領行李...原來被遺棄的行李,都被集中在行李轉盤區旁邊的空地上啊~

新加坡機場果然是享譽國際超好逛機場,不出禁區食宿都能輕鬆搞定!以前總是會入境新加坡吃辣椒螃蟹,然後再回到機場等隔天一早的班機。但是這樣只能先待在非禁區睡,燈光很亮冷氣很冷人們走來走去,加上椅子都很硬,對於非常看重睡眠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大的折磨了~我想如果以後還在新加坡長時間轉機的話,還是會選擇住機場飯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