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的返台之旅行程中,香港是最後一站,為了等我在台灣完全做好根管治療(是的!我又跟牙醫報到了!)原本打算在香港待兩周的,結果縮水到只待了三四天~



這是二月初在香港購入的日本粉紅Sharp SH01A手機,當時在台灣還沒有這個型號的新貨,所以就在香港買了。其實雪梨跟墨爾本都有日本手機的店鋪,但是不想寄來寄去的,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在香港的時候親自選購囉。

以下是開箱圖(說明書都是日文的,看這日期是去年的十一月才出產的),我最喜歡珍珠面的淡粉色^^
DSCF0355.JPG 

日系手機常見的長螢幕
DSCF0357.JPG 

更炫的是可以將螢幕轉成這樣~這手機在日本還可以看網路電視跟當成GPRS用呢!
DSCF0358.JPG 

這是我厚臉皮要求的指定生日禮物~在香港買大約要四千五港幣,但是可以在澳洲使用喔^^(不過缺點是,雖說裝了可以自動追回訊號的破解卡貼,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找不到訊號~這時候就必須把SIM卡拿出來放到另一隻手機來找訊號,找到後再裝回日本手機裡,還挺麻煩的~二月買了至今發生過三次這種狀況,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