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寫這篇文的時候其實充滿了怒意因為照理我的雅思成績上周就該收到了結果越是巴望著就越是等不著!此時莫非定律再度證實了它牢不可破的存在。越是重要的遺失不補的文件,就這樣硬是被達爾文的郵差給搞丟了...



繼兩年前台灣空投愛心物資整箱被搞丟事件後,我居然沒有記取教訓,還好傻好天真的信賴澳洲的郵政,還真是活該倒楣搞丟成績單!

我現在萬分的悔恨為何沒有選擇自取成績單,但是事情都發生了還是得解決的,於是在悔恨交加中,我像個跟蹤狂一樣,從早上八點開始,每半小時打電話到考試中心去,好不容易等到九點半那通,終於有人類接聽了!等我說明來意後,照慣例又等了一陣子讓他們查我的資料,結果一開始就讓人不可信賴,竟說找不到我的資料!然而找到資料後,居然又叫我下周一要是沒收到再打來!!  

老娘當場就怒了!我說我現在急著要成績單申請學校了,能不能再發個副本給我,我上周三...結果對方也不等我講完,就打斷我在那邊自顧自的bla bla 講說還是要等到下周一,他們也沒有辦法,接著我又想把我的話講完,但是對方非常沒禮貌的不斷打斷我!所以我很不客氣的跟她講can you let me finish? 然後跟她說我上周三跟另一位叫Susana的人通了信,她讓我這週一要是還沒收到的話就跟她們聯絡 (so don't fuck with me ! I'm not gonna wait another god damn week ! 三年之後又三年,妳以為妳是黃秋生啊!)  結果還是Susana比較上道,就說她可以給我一個copy(不算是正式的副本),如果我要申請的學校需要雅思成績,她們會直接出一份給學校。

所以我當下馬上決定先衝去拿copy,當我拿到的時候先瞄了一眼,原本開心的想大叫,但是細看之後又感到有點失望了...唉~醜婦終需見家翁,終於到了要在這邊公佈雅思成績的時刻了,我的成績如下:

Listening 7.0

Reading  7.0

Writing    5.5

Speaking 7.5

Overall Band Score 7.0

之所以從開心到失望,是因為當我看到前兩項分數跟總平均的時候,原本以為這下子終於可以擺脫雅思地獄,得道昇天了,結果細看之下才發現,搞屁啊!writing只有5.5分!瞬間就將我從天堂一腳踹回了地獄~因為我還是符合不了科系要求每科不得低於6分的規定啊...

不過剛剛已經寫信給大學詢問是否可以讓我入學,如果最後是要我去上很貴的英文課的話,那...貧困如我,應該會選擇再戰雅思吧...況且這門課程要是從第二學期開始上的話,只能上part-time,但是我想上一年的full-time快速搞定,所以,很可能會等到明年一月再註冊了~

莫非~遺失的成績單事件,正預言了反正還是要重考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