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部落格的串聯遊戲數月前好像在迴紋針家看過這個串聯活動,感覺還滿有趣的,想不到輪啊輪的,就這樣輪到我家了呢!



照慣例附上點名遊戲的規則先~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5個人,列出其他5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5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5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我是從wnsw家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5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1.ㄟ?我前男友尚在人世嗎?早八百年沒連絡了說~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2.送件兩星期了,想不到移民局根本還沒開始進行我的永居簽證申請啊 !ORZ
 
Q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3.因為家裡沒有準備好人卡收集冊,所以還是默默關注就算啦
 
Q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4.首先蒂娜的第一個優點是堅強(我想身心方面都是,除了離鄉背井在異鄉生活,要具有一顆堅強的心之外,要搬到雪梨的時候得整理後院,體力想必也很堅強:P),第二個優點是會下廚(我很羨慕有廚藝天份的人說),第三個優點是體貼(例如會體諒另一半工作忙碌,所以包辦家裡的物資採買)
 
Q5.最珍惜的人/事是甚麼?
A5.當然是家人囉(包含麥麥跟東東),不過只有內心珍惜是不夠的,行動上也要讓對方感受到才行哪(自省中)~
 
Q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6.如果愛人卻不被愛,或是被自己不愛的人深愛,都是令人痛苦的,對我來說談不上幸福啊...
 
Q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7.Bachelor of education的學位,雖說已經跟在達爾文教中文的老師聯絡上了,但是我缺乏相關的教育資格,要不然這邊超缺中文老師的啊!
不過比起教育的資格,心底最想擁有的,其實應該是中樂透頭獎的好運吧~
  
Q8.你的夢想是什麼?
A8.35歲就可以不用上班,搭乘港仔開的帆船環遊世界
 
Q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甚麼?
A9.跑到生活壓力超大的香港工作跟生活了兩年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Q10.你最自豪的才能技能或天賦是什麼?
A10.棒針編織左右互摶之術也就是左手跟右手分持兩色毛線做雙色圖案編織
 
Q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
A11.十年後我想過著打跛腳都不用愁沒錢的生活因此實現的第一步就是先把自己的腳打跛...
  
Q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12.台灣因為已經兩年沒回去了除了思鄉外,我想也許能夠用觀光客的角度重新看看自己熟悉的家鄉,應該會是個有趣的經驗吧~
 
Q13. 過去10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13.婚後短暫幾段在香港跟澳洲當家庭主婦的時光(看來我真的很討厭上班尤其是工作內容自己不喜歡而除了賺錢也沒其他意義的鳥班)
 
Q14.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14.看我哪時肯拉下臉先去打破僵局囉~(淚推:家不是講理的地方這本書~)
 
Q15. 說出自己最近認為最幸運的事情?
A15.獲得Alice告知達爾文有人在教中文以及中文學校相關的資訊
 
Q16.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甚麼?
A16.就算已經不是大學新鮮人了,也應該當機立斷轉系的
 
Q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17.火星!這才是我的家鄉啊!地球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危險了...
 
Q18.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A18.如果可以,我想一次生個3-4胞胎,而且男女各半,要是能就這樣一次搞定的話,就真是太有效率太棒了!但是目前還無法解決這個技術上的問題,那就...拖著唄~生小孩也是需要有錢跟有閒的啊!
 
Q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A19.沒耐心沒有數字概念跟數理邏輯 
 
Q20.最讓你抓狂的事?
A20.如果是動態的抓狂,我好像不會ㄟ,大吼大叫或大哭都很累人又費事,才不幹這種粗重活 :P
如果是最讓我受不了的事,那應該是看到有人虐待動物吧

我承認在寫第11題的時候惡搞了:P,不過能夠靜下心來思考這些發人深省的問題,其實是個很棒的機會哪~

因為希望大家都能獲得祝福,所以想玩的朋友們就自行取用拿去玩喔~如果還能順便通知我去偷看妳們的答案,那就更是無任歡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