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達爾文這段日子,雖然每逢週末就有機會外食,但是其實來來去去,總是那幾間常去的餐廳,這次之所以能夠體驗到比較豪華的餐點,全賴公司正巧有客自台灣來訪註一,於是當天中午,部門經理邁爾康良心發現出乎意料大手筆的請大家吃午餐,師奶也才有幸來到這一家位於高級住宅區Cullen Bay註二的餐廳嚐鮮~

註一:我們公司向來都跟台灣進口觸控式螢幕,合作了幾年,今年他們派了副總跟業務經理來訪
註二:該區有不少自設小碼頭的豪宅,房價動輒百萬澳幣起跳,且每一戶的碼頭前都停泊了價值不菲的遊艇哪~

穿過小巷後,映入眼簾的是停滿船隻的港口,先拍一張餐廳招牌,算是打過招呼囉
  


當天非常的晴朗,要是不怕熱的話,真應該嘗試看看戶外露天雅座的只是不知為何照片呈現霧濛濛的一片(意外的飄點?!)

  


這是我的厚切牛排,中午就吃起了牛排,還真是有種莫名的心虛爬上心頭呢(那你可以不要點牛排啊!自體空轉七百二十度飛踢~),淋上濃醇的奶油白醬,卻令人意外的並不覺得肥膩,再搭配香甜綿密的番薯泥,番薯本身的甘甜加上合宜的調味比一般的馬鈴薯泥更順口也更令人感到驚喜!
價錢方面大約是二十八澳幣,這一點就令人感到只驚不喜了~

  


席間除了師奶之外大家都很不要臉識貨的點了最貴的
「嫩煎野生baramundi魚」,在拜過估狗大神後baramundi中文名眾說紛紜師奶一時有如霧裡看花有的說叫做「盲鰽」,也有說是鱸魚,連老鼠斑的英文名之一都可以叫做baramundi cod~因此師奶決定將這大海的恩賜命名為「幻魚」,一整個有和稀泥的fu~
淋上了另一種白醬,擠少許檸檬汁在表面,就可以完全帶出肉質的鮮嫩香Q,甫入口感到一陣清新,這種感覺...就像如花紫霞仙子開啟了月光寶盒後出現在淺水灣沙灘慢動作奔跑一般~不過價錢居然要三十四澳幣,真是一點也不清新!
  

在試過了伯斯跟達爾文的西餐後發現其實它們都遠不如台灣的套餐來得豐盛啊!在台灣習慣了從濃湯、前菜、麵包吃到死、主餐、甜點、餐後飲料這樣一輪的填鴨饗宴後,就會覺得這邊的西餐真是寒酸~雖說另一家常去的餐廳Wisdom是有無限量供應麵包,但是普遍來說,豐盛度跟台灣相比之下就一整個遜掉了啊!
因此師奶在內心暗自決定,下次有機會回台灣,一定要從茹絲葵到士林夜市的大統一牛排,整個橫掃個一輪!(不要小覷歐巴桑對食物的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