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晚上七點終於前往去年已錯過的露天電影院:Deckchair Cinema,雙人的票價本以為只要20塊 誰知漲價了居然變成26大洋orz

不過週五至週日有附設印度料理攤位 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一人買了一盒印度咖哩飯 不過飯都已經不熱了...驚奇的是飲料區也許是我太孤陋寡聞乍見咖啡弄成跟茶包一樣很方便的沖泡包不由得買了一包來試試看:P

因為我就這樣把"咖啡包"泡在杯裡沒有拿出來的打算 Ronelle疑惑的問我要不要她幫我把咖啡包拿去丟 我還說沒關係~回到位置後Jeff 知道我杯裡竟還泡著咖啡包就跟我說:妳會一直醒著直到下週二~err...此時我也覺得好像嚐起來稍嫌濃了點這才將"珍貴"的咖啡包不甘願的拿去丟:P 結果我大約在七八點喝完那杯咖啡果真是直到半夜兩點都精神奕奕啊...

平常我很少會因為喝了茶或咖啡而難入睡(簡單來說就是天性能夠沾枕即昏迷天塌下來也可以毫無所覺話說921之際當下醒了兩秒後決定繼續睡不過隨即被家人破門而入拖拉到家門外避難去也~還好我沒有裸睡的習慣...) 不得不佩服強勁的"咖啡包"啊

當天看的電影是印度的"寶萊塢"Bollywood出品真是堪稱一絕~雖說劇情橋段有夠台灣龍捲風但是色彩鮮明艷麗加上串場的印度歌舞(是寶來塢出品的特色吧) 也算是一個難得的電影觀賞經驗

前兩天還去了在Mindil Beach旁舉辦的印度之夜這邊地處蠻荒實在沒啥娛樂 雖說對印度文化並無深刻愛好但還是去湊了個熱鬧~

我買了一個巨型印度潤餅捲 (真的滿像潤餅捲的!有夾蔬菜跟肉類不過當然我還是最愛永和夜市的鮪魚口味潤餅捲~) 花了十塊大洋結果只吃了一半並附送輕微腹瀉症狀...

不過歌舞倒是不錯看一貫的印度華麗色彩交錯令人目不暇給等家中電腦修好之後再上傳照片吧(我常用的電腦終於在港仔去Alice Spring出差的時候掛掉了 我果然是電器剋星啊orz...電器產品總是愛趁我旁邊沒人的時候,突然罷工或壽終正寢然後等會修的人一出現一切又恢復正常獨留被當成有妄想症的我在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