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已經工作三週了  每天都想著到底還有多少東西要學? 至今工作除了帳目的資料輸入外  內容還沒重複過=  = 但我只是行政助理不是嗎...

結果現在還要計算跟核對帳目  而且這週是聖誕週  其他同事都在閒閒等放假了  會計這邊卻因為銀行明天關門正是最忙的關頭  很多帳都趕著做好  然後去銀行入帳

昨天下午下班前10分鐘  被通知桌上剛剛整理好的帳單兩疊  必須明天中午前輸入電腦完畢  以便後續工作 orz....看著已經背著包包要回家的港仔...
結果還是不到五點就跟著回家了  但是一整晚都很不安  因為那些帳還得要先計算稅的金額... 現在已經每天都很想辭職了  不過今天反而覺得無所謂了  反正應該很快會被炒  那就可以解脫了吧 :(

今天雖然有趕上中午完成帳單輸入  但是當我一邊計算一邊冒冷汗  頭暈等不適症狀之際  卻見到會計跑去幫飲水機加水  還換了衛生紙...

啊咧~~ 會計...這些事情不是應該我這行政做就好嗎  妳...可不可以回來計算這疊鳥東西啊  趴....

現在聽到會計講說等下哪些帳目輸入的時候會很有趣  我就想直接昏死過去算了... 我不想做計算啊...拜託讓我去加水跟換衛生紙啦 >.<

結果好像遇到了比較喜歡行政工作的會計....(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