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下午又去釣魚了  但是沒釣到所以就沒啥好寫  今天一早六點出門繼續奮鬥  不過還是先說結果好了...依然還是空手而回

但是中午結束釣魚之後  驅車前往一處據說有機會可看到海豚的海邊  結果還是沒能見到海豚>.< 那我今天到底為何要來寫要啥就沒啥的網誌呢

皆因雖然上鉤的大魚跟海豚都沒能拍到  不過倒是讓我發現一種就我認知  只應該出現在動物園裡的超大鳥類  居然就這樣無柵欄圍住的在海邊慵懶休息著  至今都還是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呢

我到了岸邊之後  已經嚇走了一隻  於是將目標轉向仍呆呆望著海面的另外兩隻傻大個  屏氣凝神就差沒匍伏前進  慢慢彎低身子朝大傻跟二傻接近 當我一邊縮短距離一邊猛按手中相機  只見比較接近我的大傻用一隻面對我的眼睛瞪著我 (另一隻眼睛估計應該是停在海中的魚兒身上吧  對了 他們是吃魚的) 於是又嚇走了一隻  唉  可憐的二傻  依然蹲在堤岸縮著脖子  於是趁著在我嚇走最後一隻之前  趕緊跟他合照留念  不過拍完之後又被瞪了 緊接著二傻也離我而去  還好我已經拍了很多牠們的近照^^

如果可以的話  有人可以跟我說他們的名字嗎  聽說如果手中有魚  牠們會貪吃的跑到跟前  並且直接對著你張大嘴巴來討耶  還真是傻的很可愛啊

20060420補充 :  經過查證之後  照片中的鳥類應該叫鵜鶘Peli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