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酒吧街開服飾店,雖然晚上也有生意,但是就是要面對醉漢跟街友的騷擾,更糟的是,街友加已醉的雙倍攻擊啊!

當年有一個白人中年流浪漢,總是腳踏車後連結著一台矮推車,全副家當都堆在裡面,時常喝的醉醺醺的眼神很恐怖,後來身邊還養起了一隻狗兒,我真的替那可憐的狗兒擔心,一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酗酒者,更遑論能夠好好照顧狗狗~

當天事件是,他放任狗狗在我店鋪的招牌灑尿!我出去請他把尿處理乾淨,他居然說又不是屎!!後來我叫保全來處理,但是他也沒清潔工具擦,最後還不是要老娘來個全面消毒!而且還一直罵老娘髒話,所以當時我也氣得對他破口大罵,一整串髒話回敬,他還敢說他是客人,有在我們店裡買過東西咧!

以下是2013年9月7日的臉書:
酗酒流浪漢學人家養什麼狗啊?連自己的人生都無法負起責任,如何當一個負責任的家長?放任自己的狗在服飾店衣架週邊放尿,跟你說了竟然還回說:"那又怎樣,只是尿而已又不是屎!" 所以我可以在你頭上撒尿然後說:別在意,只是尿而已,這樣嗎?!叫保安讓你回來收拾殘局還幹聲連連,說什麼你也有在店裡消費過!所以呢?花幾塊錢就可以到處撒尿嗎?那老娘給妳十塊,是不是可以叫你吃我的屎啊?

後來過了幾個月,沒見到那隻狗狗了,聽保安說,是被蛇咬了然後就死了...哀哉狗兒,願你有靈性,下輩子就算再做狗兒,也能找個把你當孩子疼的好人家,不要落得三餐不繼,橫死野外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