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返台真的吃了很~多東西,有的是重溫舊夢的舊店重訪,有的是在網路上看到,就一直希望有機會能嘗試的~這篇的食物有點零散,那就從蛋糕開始講起吧(到底是如何做出從蛋糕開始的結論?咳咳!這不重要!踢飛~)


在網路上一見鍾情的black as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正好拿來訪友配下午茶。

Black as chocolate蛋糕盒

我訂的是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我是甜食鬼,所以非常喜歡這個蛋糕~最可取的是海綿鬆軟一點也不會濕濕的。不知道是不是跟科技發達有關?小時候吃的生日蛋糕總是覺得海棉蛋糕的部分吃起來濕濕的,很~噁!但是近年來已經越來越少吃到會濕濕的蛋糕了(真是可喜可賀!)

Black as chocolate香蕉巧克力蛋糕

接下來是我們在寒流來襲時,在溫暖的捷運地下街吃的cold stone寒流限定冰淇淋!

長這樣

藍色的冰淇淋,以為會像小時候,某次開洋葷吃的31冰淇淋一樣,是肥皂水的口味:P 結果一嚐之下還挺正常的,所以忘了是啥口味~

cold stone藍色冰風暴

後來港仔先回香港,我跟朋友們又去吃了冷石冰淇淋,右邊的忘了是鐵觀音還是烏龍口味,超讚!

朋友們的冰(右邊的是鐵觀音還是烏龍之類的口味 很讚!)

甜食過後,請恕我跳到公館的臭豆腐跟甜不辣~我真的很愛他們的甜不辣!臭豆腐是覺得很餓還吃的下才會點。港仔則是喜歡他們的麵線。

公館臭豆腐

其實,到處吃了這麼多東西,我最大的享受,還是在家附近的黃昏市場買個脆皮雞排,紅豆小湯圓,再配個啥零食,然後舒舒服服的窩在房間看著有線電視啊~(真是宅性難改!)

我的一人晚餐

下一篇應該是台灣紀行的最後一篇,來一下交代我到底敗了哪些東西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