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在批踢踢的上班族版看到有人列出辦公室中討人厭的數種行為 其中一項令我發出會心微笑的 就是"不斷在位置上發出討人厭的聲響 或是咒罵 (例如 吼~~ 煩死了! 啊! 怎麼會這樣...天哪!)等等 以上詞句不斷重複直到下班"

今天實在非常想紀錄下來的是 坐在我旁邊的會計 自從4月底搬到新辦公室之後 開始跟她成為辦公室隔間的鄰居 但是 她實在不能被稱為芳鄰...

6月底開始因為會計年度即將結束 大概因此陷入極度焦躁的情境 光是今天上午就有以下辭句出現

"OH NO!" "SHIT!" "YOU STUPID GOOSE" "THIS DOESNT MAKE ANY SENSE!" "OH!GOD!" "I REALLY HATE THIS!"

我想...本來想說是不是去進修一下會計基礎課程的 但是看到鄰居年度的發作症狀之後 看來我這數理超差的傢伙 還是別動這歪心思算了 唉

其實每當我在幫會計處理資料的時候 內心也常會出現上面的詞句啊 只是我只能狠內傷的在內心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