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終於結束了,接下來為了十二月申請新的市場攤位,將會呈現羊毛氈再度暴走的狀態~ 這次貼上來的是這兩天做的,都是材料包。不過說到材料包,這陣子做了許多不同牌子的產品,最推還是蘋果綠的(非廣告)。她的設計應該可以說是我的style吧~只是我沒耐心像她一樣將作品戳到完全不毛:P

好吧,廢話不多說,貼上這兩天的成品吧!下面這張是其他牌的材料包:花朵胸針。因為沒有實物比例圖紙,所以我總是做得過大。

胸針材料包

下面是蘋果綠的四季小樹材料包,說明書左上的圖片,正好讓我用來當實物比例圖紙,所以還算八九不離十吧。我最喜歡這個春季小樹~粉嫩嫩的綠配上小花,簡單又大方。
2010/03/22註:事實證明,春天小樹也是四季中最熱門的!原本的以八塊澳幣售出,前兩天又做了一個補足四季,想不到昨天又去了新的家庭~現在的鮮綠羊毛只夠再做一個了

四季小樹材料包之春

這個是夏季小樹,蘋果的梗跟葉子搞了有點久,不過還好最後總算看得出是蘋果。(誰?!是誰說看不出來的!翻桌!)
2010/03/22註:春天小樹被領養後,只剩下三季除獨撐大局,緊接著夏季小樹也被相中~看來果然還是春樹跟夏樹最討喜。雖說一個訂價八塊澳幣,但是四季一起帶回家有兩塊澳幣的優惠,但是目前還沒有出現四季全包的人~

四季小樹材料包之夏

這個是秋季小樹,上面的榛果(還是胡桃?)算是差強人意吧~(我個人覺得有點像無臉鬼orz不過對照說明書的圖片,差不多是這樣啦!)

四季小樹材料包之秋

最後的冬季小樹,材料包的圖片中我最喜歡這個設計,但是我...搞 砸 了!原本設計的雪花,給我一戳就變成了個"米"字...也許我應該用它來裝飾我家的米桶~一不做二不休,旁邊再戳個"滿"!(自暴自棄中~)

四季小樹材料包之冬

最後來個全員集合!

四季小樹材料包

無論如何,總算完成了四季小樹,接下來又要染指著手其它的材料包了~我還有小鳥吊飾,零錢包跟相機套等等等,一堆玩意呼喚著我將它們完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