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Woolworth超市發現了另一種牌子的神奇吸管,之前嘗試過Sipahh(吸吧?)牌的貼心綜合包,裡面有該牌的各種口味各一管,計有:草莓、巧克力、焦糖、香蕉、薄荷巧克力


今天看到的這個牌子,則是走成人咖啡路線,分別有:卡布奇諾、摩卡跟espresso,可惜沒有新手嚐鮮綜合包,所以師奶只買了卡布奇諾口味先~

初次聽旁人描述神奇吸管,師奶無論如何都無法想像,它到底是怎樣的玩意兒?因此趁今天材料齊全,乾脆來做個「神奇吸管使用說明」吧!
 
首先,請諸位欣賞一下它的外包裝,小巧十支裝,而且還是百分之九十八脫脂的呢~

 
  
 

然後,倒一杯鮮奶(澳洲保羅牌,香醇濃度堪比林鳳營~)
 
  
 

從外包裝拿出一枝神奇吸管,此時依然帶有神秘的面紗~
 
  
 

豪邁的撕開吸管包裝,放進牛奶中,然後享受卡布奇諾口味的牛奶吧!(管子裡面有黑色的顆粒,就是卡布奇諾口味的「香料」,可惜照片中看不太清楚)

吸管沾了牛奶後,請勿放置過久,以免香料變成糊狀,粉 難 吸!(師奶心之俳句~)
 
  
 

不知道其他州的價錢,應該是不到四塊澳幣,倒是師奶這包得要四塊二五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