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平常日都要上英文課因此較少機會到處跑了 今天正逢周六所以再度釣魚去  之前曾去過這個地點釣了不少魚呢  大部分是尖嘴的銀白長條魚 還滿好吃的 所以今天也鎖定尖嘴魚(據說叫gar fish)

不過從三點釣到四點半才開始有魚上鉤  之前我釣到過四五條就已經覺得好多了 而今天居然到六點為止釣了七八條呢  對我來說較難釣到的尖嘴魚 也有五條喔

不過重點是  一去到釣點  魚竿才架好 就眼見三條海豚游過 其中一對看來是親子檔 一大一小的黑背鰭不時浮出水面  看了也覺得很悠閒哪  不過...對釣魚的人來說 見到海豚可不是件應該開心的事  皆因海豚親子全家出動 漁人們當場就只有在岸邊望豚興嘆的份   

之後持續又釣了一陣子  等海豚游遠了  卻又見到一條約有一人長  巨型肥胖的生物在我腳下的岩石游過= = 因為我很怕巨大的魚類(童年曾與父母遊澄清湖  硬是得跟哥哥站在巨型紅龍魚缸前拍照  感覺背後那一道道魚眼下的冰冷視線  如今想起仍覺毛骨悚然)

當時以為那巨大物體是恐怖的神秘大魚之類的生物  待尖叫完畢之後定睛一看  發現原來是海獅啊~(想想也怪 不怕肥海獅卻怕巨型魚)  牠背部的花紋很像是鵪鶉蛋的斑點呢 ^^ 不過在尖叫與拿出相機的時間浪費之後  當我匆匆按下快門  海獅已經只剩下水面的波紋 ( 不過還是傳上照片佐證吧 還是勉強可以看到水面底下黑黑一塊的肥肥身影喔

不過...今天是怎麼回事呀 一開始是海豚親子遊  之後又是海獅個人秀=  = 好不容易等水面平靜些後才開始釣到魚了  不過  黃昏的時候  海豚家族再度出現還變成四隻... 真是浩蕩的陣容啊...

不過總歸來說今天真是不虛此行^^ 就算魚都被趕跑也還是很興奮能夠見到海豚跟海獅呢  野生的海豚好像都黑黑的  跟電影裡看到的銀灰白海豚不太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