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更新似乎是清末民初的事了吧~其實也不是生活沉悶無事可分享,硬要說個理由的話...就 是 單 純 的 懶′-`



好啦!其實也是因為擺攤太累了,扣掉做手工的時間後,其他休息的時間就只想在家裡滾來滾去啊~(最近在網路上看鬼太郎卡通,我對於奇妙的妖怪故事最沒有抵抗力了)

這次要貼的是兩個月前就半完成的作品,現在終於完成並拍照了~下面這張是用原顆貝殼當底座,裡面再鑲上小貝殼跟珠珠,不過我不太滿意買到的織帶,我想買的是海洋風的藍色,最好是條紋細一點,至少要五行的條紋。但是!我在達爾文也只能上伊貝網站買~找遍了澳洲伊貝,就是沒有我理想中的織帶啊orz 只好等緣份到了再換吧~在達爾文一切就只能隨緣了(遠目認命貌)~

DSC01897.JPG 

接下來的這條海洋風項鍊換了墜子,裡面鑲進了在海邊撿來的珊瑚殘骸。

DSC01981.JPG 

這次把織帶換掉,還是銀鍊比較經典~

DSC01982.JPG 

今晚要去看哈利波特最終篇了,但是我還沒看half blood prince那集說...難怪上周看最終篇趴萬的時候一頭霧水,想說哈利哪時跟榮的妹妹交往了??不過上周開始跑遍DVD店,就是租不到half blood prince啊!!!

在達爾文,果然任何事情都是要看緣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