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紅酒瓶套是在十月就完成的~但是卻一直沒空拍好一點的照片,所以延宕至今才發。而之所以發文的原因,並不是已經拍到好照片了,而是...在今年最後一次的擺攤中賣掉了!所以也沒機會補拍照片啦~就直接這樣發上來好了...等下次在作其他系列/色系的酒瓶套後再來補照片吧!



下圖就是我覺得沒拍好的照片。因為當時手邊沒有酒瓶,所以底部顯得歪歪的,因為酒瓶底通常都會往內凹,所以要是有酒瓶裝著一起展示的話,就會撐起剛剛好的形狀了。因為是紅酒瓶用,所以當然是選用的深紫色,往上漸層的效果,可以讓換色的地方顯得比較自然。

最後再加上Shiraz字樣的別針,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紅酒瓶羊毛氈套囉!



一開始的構想是因為偶爾外食或朋友聚餐的場合,如果去的是BYO的餐廳,往往我們就會自備一瓶酒。所以我想說多作幾個不同酒類名稱的別針,就可以依照今天攜帶的酒來替換:)
加上聽說羊毛氈有可以保溫的功能,所以也令人很想驗證~不過在攤位推出後,就一直沒空作其他別針ORZ...(因為從十月開始,攤位已經沒剩下什麼貨了,但是十二月擺攤就要暫停,這樣微妙的時間點,等貨運到的時候也差不多十二月了...所以最後這兩個月,我只能靠自己一直作羊毛氈&水晶膠飾品撐著~)

現在看來,就算擺攤暫停後也不能閒著,要再生產其他系列的酒瓶套,準備迎接年底接踵而來的聖誕趴踢啦!

註:Shiraz酒瓶套以澳幣35元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