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達爾文想要賣羊毛氈製品,果然是跟自己過不去~之前做的各種成品,現在放在朋友位於casuarina shopping mall裡的店裡寄賣,只是除了港仔用不織布做的耳環外,至今沒有一件作品賣出...但是閒在家中心裡也很慌,所以,最近還是持續做著羊毛氈,只是都是打算送給朋友或自用,已經不期望能夠拿去賣了~也許等明年澳洲冬天的時候,再看看遊客會不會買吧~



這幾天做了幾雙童鞋,打算分送給在台灣跟柏斯的朋友,她們有的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所以我就一律作成黃色囉~首先是之前曾出現口金包上的幸運草兔子圖案(是用模具戳的)。我參考了蘋果綠的書,把後跟剪出尖角狀,感覺比較有造型~(自我感覺也比較良好)

幸運草兔子童鞋

接著是給女孩子的花蝶圖案

花蝶童鞋


接著是初次嘗試手縫拉鍊的化妝包,上面別上一朵毛線小花,增添一點浪漫柔美的氣息。

粉紅花朵化妝包

接著是提袋首部曲。也是參考了蘋果綠的做法,這是帽子跟提袋兩用的設計,將提把拿下之後,就變身成溫暖的帽子嚕~

兩用帽袋之提袋

變身成帽子。上面的雪花圖案也是用了模具戳出來的。這個帽袋(?)最後以四十五塊澳幣賣出~

兩用帽袋之帽子

最後一個是參考"第一次學做羊毛氈"這本書封面上的小提袋。製作型板的時候,忽略了照片中提袋底部是圓角這件事,所以變得方方正正的,自己不是很滿意,所以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嘗試一個不同圖案的圓角小提袋了。我挺喜歡這種不用縫釦子跟提把的設計,把手一穿進去,就可以優雅的出門逛街去^^

花草印象派提袋

我想在這個沒有冬天全年三十度以上的達爾文,是不會有人欣賞我的羊毛氈製品的了~既然無人欣賞,那就孤芳自賞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