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訂了31日到期的機票,訂好30號出發的航班今天早上七點多就抵達澳洲了昨晚從七點半搭上飛往香港的國泰班機約近九點半抵達轉機門 接著開始等十一點半的澳航起飛
因為家當太多 凡是超出行李20公斤限重的只好都掛在身上當天穿了牛仔褲裡面還穿長靴身上穿了一件厚的針織外套加毛背心外面套上新買且不能壓的蠶絲棉襖= =在今天這如夏天的溫度之下光是坐著不動就已經快要就地中暑仆街了

而除了一件手提塞爆行李之外身上還背了從台隆手創館買的超多隔間隨身背包於是數位相機電子字典mp3遊戲機化妝包藥品等就塞滿了這還不只還有一個超大布質購物袋裡面裝數位攝影機,跟另一部遊戲機最重要的是我的麥麥圖案毛毯...這樣就可以跟麥麥在一起搭飛機了(結果我這自備毛毯搭飛機的東方人可是完全暖暖的度過高空夜晚的低溫啊!機上的毯子對我來說不夠暖因為當時已經受不了燠熱而把針織外套跟毛背心脫了...我真愛我的麥麥毯啊!看來我可以跟史努比裡那個戀毯癖小男孩結拜了其實本來還塞了麥麥小枕的>.<但是因為無法折小 太佔空間只好忍痛放棄...

當國泰班機快要降落時,空姐跟空少才發現我手提行李塞不太進座椅底下,於是空服員幫我搬到上方置物櫃放好這樣也好反正我是無法瞬間變身舉重選手把那已超重的行李高舉過頭放進置物櫃的...

只是轉機以及拖著行李跑來跑去的時候真是很可笑又狼狽,各位可嘗試想像一個穿著淡紫綢緞棉襖的師奶拖著層層疊的行李小碎步在機場死命拖行著...

最後在澳航班機上當我認命的決定力拼將塞爆手提行李箱往上丟進置物櫃時被眼尖的澳航空少發現我正進行危及其他乘客性命安全的高危動作因此瞬間移動到我旁邊,三兩下就將"小爆"給送進置物櫃了

之後在等候下機之際我右前方隔一走道的澳洲紳士老伯當看到我打開我位置上方的置物櫃意欲再度進行舉重表演後馬上先問哪件是我的行李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輕巧的將我的小爆完美落地~呼!真親切的Aussie啊:P

在澳航班機裡面我們這區的空少應該是所謂標準的澳洲人吧連跟乘客都能講上兩句之後哈哈大笑起來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感覺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但後來想想這樣也好啦如果大多數遇到的澳洲人都是這麼樂天的話也許我在這邊能變成個性開朗的少女?吧...

對了在凌晨五點半全機開燈上早餐的時候因為菜單的第一種選擇是蘑菇蛋加香腸第二種是中式點心羅漢齋我想選第一種但是名字太長於是當空少問我早餐吃啥我講了"mushroom bla bla sausage" 含混帶過~

yeah...這就是我的超混英文大易溝通法更神奇的是空少還能猜對啊!!真難為你了...

在海關的時候也是因為我帶超多東西的又是藥又是木製品購物袋子裡還有吃剩一半的乳蛋製品小西點因此幾乎有一半都勾選yes雖說特地幫我叫了一位華人海關員協助我申報跟通關但是我們後來還是沒講到中文說...看來大易溝通法目前為止還滿好用的啊~呵
只要完全忽略文法的時態跟單複數只挑關鍵辭講痛苦的是猜的人= = 南無...

總之今天在澳洲的第一天只去了住處附近的購物中心買了一些日常用品就因頭暈而睡到晚餐,還算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