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十月底的海邊夜市結束後,我就開始尋覓雨季的打工。今年萬分幸運的,在上周一開始了在市中心服飾店上班的日子^^未來將會展開只周休一日的打拼生活~所以趁今天周日,奮力的把自己從Dragon of Age的泥沼中抽身,好好來推薦一下我這個市集師奶代言用過不得不推的超舒適衣物!



兩年前開始混跡江湖擺攤生涯以來,我也就只推薦過在Parap Market的手工果醬日本涼麵。在澳洲從不買衣服的我,今天卻來推薦服飾攤,實在是因為他們有其過人之處,我的師奶個性就是好東西要是不分享一下的話會良心不安~那麼,接下來就來個沒有麻豆,且有穿沒搭的穿搭文吧:P



本篇對於雨季還留在達爾文的勇者,或者難忍受悶熱潮濕氣候的人皆適用喔~以下照片是季末在Mindil Beach Market時拍的,他們在Parap Market也有擺。請注意照片右邊的狗狗圖案T-shirt~下面那條貌似不起眼的褲子!這個狗狗系列的故事容後再提,重點是那條褲子之通風柔軟一整個舒適啊~其實我是個不怕熱的人,在台灣的九月,秋老虎正猛烈的時候,我也能自以為秋天要轉涼了而穿上套頭毛衣,還一穿就是一整天...

但是今年的雨季感覺特別熱,勤儉持家如我,也不得不認真的尋覓牛仔褲以外的褲子。之前一直就對這攤的"店長"充滿興趣(請見照片中央的那隻狗狗),所以就藉著逛服飾攤之便,行上下其手摸完又摸之實:P 觸感果然是很讚哪~褲子跟狗狗都是^o^

店長的名字原來叫Sussie Q,那件狗狗圖案的T-shirt,就是以Sussie Q的照片為藍圖製作出來的喲!褲子上面的點點則是Sussie Q可愛的足印(灑花~)。我的褲子配色是比較低調的黑底白腳印,上面再配上紅色圈框的Sussie Q  T-shirt,真的很有達爾文歡樂閒適的氣氛哪~可惜買一套不能附送狗狗or maybe I should buy more :p 重點是買來後某天穿出去擺攤,簡直讓我驚艷到想哭,狂喜到想上沙灘奔跑(那就去啊)!天哪~這真是我穿過最輕薄透氣又舒適的褲子了>.< 後來我幾乎每次擺攤或去戶外活動的時候都必須穿它!我現在再也無法忍受其他褲子黏在腿上的感覺了呀!

後來跟人類店長Bruce讚嘆起這褲子的舒適,才知道原來他的服飾大部分都是用很好的料子手工製作的,我對衣料沒有研究,但是我的褲子被我丟進洗衣機洗了不下十次(雖說洗標有說要冷水手洗),還是沒有變形走樣,而且天然的料子也不皺!對我這常洗壞衣服的懶婦來說,這真是天上來的好物哪~

DSC02003.JPG  

來補一張Sussie Q的近照。她很乖喔~已經高齡十五了,還是很勤奮的招呼客人^^看來她對自家的領巾也很滿意呢~

DSC02005.JPG  

如果雨季的時候想體驗超舒適通風的服飾,可以前往Parap Market,地點是靠近郵局那頭,在Prickles墨西哥餐廳的馬路對面^^

p.s.我對照片中那件紫色手染洋裝也挺有興趣的,加條有個性的腰帶應該也可以穿得很有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