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或者應該說是今天? 總之凌晨兩點就起床  三點準時坐上四驅車  直奔據說能釣到鮭魚的海邊 預計車程三小時

果然在約六點抵達目標沙灘 當一切用具搬到沙灘以及架設好釣竿後 正好是日出!
第一次在沙灘看日出 所以當然謀殺了不少記憶體(數位相機沒菲林可以謀殺 現在流行謀殺記憶體) 聽說鏡頭直接對著陽光 會有不好的影響 不過 也顧不了這麼多啦 先來個十六連拍再說

之後當我笨拙的扯斷魚線 將數個魚鉤以及魚餌瞬間人間蒸發 造成不少損失之後 我作出明智的決定--去跟海鷗玩
但是每當我接近 牠們就搖擺著鴨子肥屁屁 笨拙的跑開 於是我就小跑步緊追逗著牠們玩  我想此刻海鷗內心的os 應該是
"這那來的傢伙在耍啥白痴啊 老子飛為上策"
所以 被海鷗集體排擠之後 在沙灘一角用海草寂寥的畫圈圈約三十秒之後...又有了新發現!
就是 海鷗的腳印真可愛呀 是有蹼的 所以也拍了兩下 但是之後又再度陷入了無聊地獄 啊~~誰叫我不是釣魚發燒友>.< 無法一直興致勃勃的等待有魚的時刻到來...

不過 繼海鷗小腳印的發現之後 又持續追蹤了一陣子腳印 發現有人類跟狗狗一起來過的足跡留下 令我想到我的麥麥... 好想跟我的麥麥一起來海邊啊~~所以 也拍下了一人一犬的溫馨腳印 之後腳印系列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而當我正打算撿海草繼續我的畫圈圈孤寂內心世界之際 發現附近有貝殼的碎片 於是就沿著海岸線一路尋找完整又美麗獨特的貝殼 不過都是小小的 最後在一叢小紫花旁邊 發現獨一無二的紫色螺旋貝殼 結合剛剛發現腳印的印象 用自己的手作出小腳印圍繞的錯覺 也順便拍了幾張相片

由於實在被海風吹的頭開始痛 就躲在沙灘上的小船後面打盹   整個上午都沒釣到鮭魚只有一條美麗的白魚 真不忍...

下午之後決定轉換地點 匆匆在自備的攜帶式煮食爐加熱了食物後  隨即驅車前往一處岩岸繼續攻略 因為前一天在海邊釣了二十多條沙丁魚 今天為了大鮭魚 因此沙丁魚淪為魚餌 但是至今依然沒有任何鮭魚收穫 而且昨天釣魚的經驗是 海水很清澈 根本就是直接目視魚群位置來下餌 一旁的學生誇張到 根本魚鉤並沒有任何餌在上面 也能釣到= = 

姜太公先生  我當初唸書的時候不應該在內心暗覺你是個癲佬啊

今天雖然能偶爾看到鮭魚群 但是距離岸邊太遠 拋出的餌是不可能到達魚群出沒位置的附近  下午約兩點 在經歷從六點天亮開始每一小時補擦防曬係數六十的超油防曬乳  這媲美烤乳豬之痛苦過程後...我決定沒義氣的躲在車上睡覺算了>.<

然後我從下午兩點睡到將近六點 直到即將天黑 才走出去看看是否有斬獲 也順便拍了黃昏的景色

想不到 在我逃避曝曬躲起來補眠這段時間 居然釣到了三條大鮭魚! 大約是成年人的整條手臂長 粗約一點五倍手臂  不過這不是我想像中做日本料理的橘肉鮭魚 果然還是不同種類的  看來不能做沙西米的樣子 只能拿來做咸魚乾 而魚皮則可以炸成脆餅乾狀當成零食

看來 我還是不適合從事這種太猛烈的戶外活動啊 姑且不論要在大太陽下連續曝曬十二小時 光是解決廁所的問題就頭大  今天...我在天未亮時 在第一處釣點的樹叢中...解放了>.<
之後接近中午時分 實在無法忍耐了 於是再度遠離沙灘 光顧據說有毒蜘蛛跟毒蛇出沒的樹叢之中...

今天晚上快十點才回到家 就先寫到這好了 實在必須先去回血兩下 等明天hp全滿再來繼續上傳照片吧

更多相片 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