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大雄網站看到的有趣測驗,本來以為這麼貪吃的我,(自認為)號稱吃遍香港街邊小吃,做這種汙辱老娘胃袋(?)的測驗,沒有個一百,也應該能拿到九十分吧,結果...

點連結進去大雄的網站,並且做完測驗之後,就可以用他給的密碼去看解答囉~
看過解答跟典故之後,師奶再度燃起把那些答錯的小吃,重新再吃個一輪的熱情啊!

你的等級﹕大點

你有72分,看來你就是那些最普遍最常見的食家,你不抗拒吃小食,但你也不會太沉迷其中。值得讚賞的是,你不會盲目地吃,你知道自己想要吃什麼,知道自己吃過什麼。我想問題中有一兩款食品/飲品是你的心頭好吧﹖你可知道,有不少地道小食的製作技術快要失傳﹖有機會的話不妨去嘗試去學製作小食吧﹗

各適其適香港小食測試


還算滿準的,在嘗試製作小吃方面,殊不知~師奶以前曾經將賣雞排當作夢想工作咧!而且剛剛才下載了製作糖葫蘆的食譜...簡直完全被看透想要執賣笑的內心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