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公司的軟體部門真是臥虎藏龍,師奶原本以為,我已經可以算是怪咖界的第一把交椅,想不到,在這約莫二十人的小公司裡,居然能夠容納宇宙最強的怪咖死光能量!不由得深深讚嘆造物主的神奇啊!(把全宇宙的怪咖聚在一間光怪陸離的小辦公室裡莫非...是要煉製新品種的毒蠱?)

軟體部門剛剛從南非請回來的經理
,雖說也是個人間少有的奇葩,然而今天,咱們辦公室怪咖系列的主角,是其中的工程師JC,此君自台灣國小畢業後,即隨雙親移居紐西蘭,最愛的生物是家中養的兩隻貓,謝絕跟其他人類進行一般社交活動,但是在網路上組隊打魔獸則不在此限...

JC在辦公室的絕技是:睡無可睡,重新再睡

一般來說
,公司只有半小時午餐時間,再加上半小時公然打混時間。然而此君習慣從十一點半用過午餐之後,隨即進入休眠狀態,直到...下午兩點...

更神奇之處在於
,至今沒有人糾正此一人神共憤的行為~不過,前幾日終於有好事之徒正義之士挺身而出,用辦公室的玩具小球驚醒正在酣睡的JC,要是諸位以為他會羞愧不已下跪認錯呼天搶地幡然悔悟的話,那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閣下完全具有正常人類的思維~

而現實版本是,該君隨即勃然大怒,並且因為找不出膽敢驚擾聖駕的賤民,於是馬上收拾包袱回家繼續睡以示抗議!

事件的最後...就是很虛的沒有結局...大家依然班繼續上,覺繼續睡,混繼續打,魚繼續摸...也唯有這樣沒頭沒尾、莫名其妙的無疾而終,才符合史上最強怪咖辦公室的風格啊~

在辦公室的生活實在無趣又苦悶,唯有將發生在週遭的怪現狀當作消遣,才能讓師奶在這怪咖朵朵開的高危工作環境中,繼續平靜的貫徹:
上網之餘順便上班的打工仔崇高理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