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在亂搞嘗試美化自己的部落格,一頭熱的想要學人玩語法,這種感覺...就像是想要藉著玩部落格語法來抓住青春的尾巴吧~結果是自己反被語法玩殘...

正感嘆這尾巴還真難抓,不如搞個外遇比較簡便之際,無意間發現一個完全能反映本師奶人生與心聲的協會: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協會宗旨是希望會員能夠在尷尬中保持低調與嬌羞,並且持續快樂的寫網誌

難掩終於覓得命中知音的那股子驚喜勁,我顫抖且一貫尷尬的(註)讀完協會文宣,最後尷尷尬尬但懷著虔敬的心領取了協會貼紙



註:師奶時常在上班的時候尷尬的瀏覽網頁,此時往往會尷尬的開許多視窗企圖掩飾此一令人感到相當尷尬的情境...

無奈師奶的智商有其限度,動靜態不同的貼紙領取了五六個之多,無限嬌羞的上傳到自己的網路空間,然後低調的將貼紙語法貼在網誌某個尷尬的角落後卻發現...啊!破 圖 咧...

這真正是一個徹底讓人感到萬分尷尬的情況,我相信我的網路硬碟目前正跟陰陽魔界低調的進行空間整合,嬌羞的師奶也只好讓這尷尬的破圖持續低調的維持它殘破的狀態 

對於無法藉由尷助會貼紙與其他會員進行我尷故我尬的交流,本人實在感到萬分尷尬的遺憾,在此僅以申請來的
囧型游標一枚,權充會員認證標記 嗚呼~

後記:十月十五日尷尬的發現,總部報名參加了二零零七年中時部落格大獎,尷尬的身為會員,理當低調的共襄盛舉一番,然而我果真尷尬的如總部所言,搞不懂Trackback的標準流程,唯有在此嬌羞的附上總部網址http://saintemba.blogspot.com/2007/10/2007.html ,藉以表明在下也是這盤散沙中的一粒,南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