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答應了同事的週日早餐之約,九點抵達後閒聊一陣,驚覺早餐也是用燒烤爐的BBQ澳式早餐,還真是不可小覷澳洲人餐餐都可BBQ的天賦!
 
不過反正食材是正常的培根+蛋,也就無需在意人家是用瓦斯爐、燒烤爐、紅泥小火爐還是黑金剛電磁爐了唄~只要能給老娘吃到早餐就是好爐!
 
倒是早餐BBQ的衝擊未定,又發現搭配的飲品居然是香檳還有草莓口味的伏特加啊...所以之前一早就見到路上有交通警察測酒駕,還真不是沒有原因的~
 
席間聊到我們週六去了Howard Spring一趟,泳衣毛巾跟拖鞋都帶了,卻發現暫時禁止下水的標示Orz... 只能眼巴巴看著肥碩無朋的大黑魚跟豬鼻子龜,一派悠閒的游著,我們這壞心眼的Asian就開始對池中的海鮮生物品頭論足起來:“這隻要是帶回去的話應該夠吃上兩禮拜吧”,“喔~豬鼻子龜是水魚啊,那跟龜苓膏的龜是不是同種?”,“那條看來很適合打魚蛋”...
 
光看不能玩(吃?) 也不是辦法,於是決定改道前往某處好像叫做windows of wetland的地方,結果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相片中的建築物,反而沿途不斷有Jumping Crocodile的指示牌。這就像在樂華夜市,遍尋不著那間網路大好評的豆花舖,卻在又餓又累之際,踏進雲南婆婆的店,一嚐後驚為天人般,類似命運的安排。我們決定聽從神諭,就朝跳躍鱷魚前進吧!
 
經過約半小時極度傷害車子避震器的顛路之後(其實在半路充滿肥油的敝臀就告訴我,目前的酸痛度指數,大約等於騎機車環島之旅,從台北出發  快要到新竹路段)終於在愛車被搞得雞毛鴨血後,我們見到一處鐵皮搭建,貌似秘密基地的建築物矗立河邊,只見一艘小船停泊在狹小的木碼頭前,在每人繳了30大洋後終於獲准上船。
 
但排隊上船時,就聽見收錢大嬸宣布唯一一條安全注意事項:絕對不要將閣下身體的任何一部分伸出船體外! 鱷魚的速度快得是超乎想像~於是大家在嘻鬧中,帶著一絲對鱷魚的敬畏,在船上各就各位了(每個人都假想自己挑的位置是最安全,且又兼具拍攝鱷魚的最佳角度)。
跟雜誌上的豪華雙層遊覽船截然不同,我們在單層且僅能容納18人的小船中,搖搖晃晃的出航了,感覺濁黃河水的水位相當高,暗自數了數救生衣,竟只有五件在可見範圍,不過,要是真的翻船,肯定是連撈救生衣的時間都沒有,瞬間就會被河中棲息的五千條鹹水鱷魚喀的連骨頭都不剩吧! 
 
正在想著身上戴的飾物,是否刻有我的名字能供辨識身分之用,就有可疑生物靠近,船老闆馬上拿出掛了魚肉的特製釣竿,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能讓肥腫難分粗壯健碩的史前巨鱷能夠使出隱藏密技:人為財死,鱷為食躍!
當鱷魚不負眾望的奮力一躍,跟我們的距離就近在咫呎,彷彿一伸手就能戳中其肥頭似的!船老闆還一口一個親暱的叫著Lucky~ Come on~簡直當這些會吃人的生物是自家後院養的大黃狗,在餵過鱷魚後又一表演項目是:割肉餵鷹~  

這...就請在影片中看個究竟吧  

P.s.當天相機居然沒電,因此只好克難的用手機拍攝,不過想不到效果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