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我並沒有對失智症患者不敬之意  自從在這工作的半年以來  我每天都覺得自己有失智症的前兆  但是沒有馬上寫下前因後果  皆因是有苦說不出啊

今天就姑且舉剛剛發生的事件說明之

剛剛會計跑來說人家急著要一份文件  是我們上個月收到的一整疊帳單  但是我這人就是回家後會自動銷毀當天上班的記憶  因此根本不知道她講的到底是個啥玩意  她也擺出一副我很蠢的嘴臉  極度的不耐  因此我也就不想鳥她  隨她自己找去吧  但是她不斷回來煩我  顯然認定東西一定在我這 並且一定是我藏到桌子底下去了  還跟我講說你不記得啦? 那疊帳單上次我還請你幫我影印耶

我只好找出電腦紀錄  證明那疊帳單並未輸入電腦中  也就是說流程並沒有跑到我這邊  我說應該還躺在老闆桌上吧  她又不信  還酸我說我們應該弄個資料庫  這樣妳每天收信之後就可以登錄進資料庫中  這樣就知道信件們的去向  所以我也說這樣也好  因為我不可能記得每天我們到底收到哪幾封信!

後來在我這邊找不到  她終於肯去老闆那邊找  結果還不是真的在老闆那邊!!!

這也就是說  她剛剛講說啥有叫我影印的事情  根本完全就是她的幻想!!! 我居然每天都在跟她的幻想世界搏鬥  要是劇本沒有依照她的幻想發生就是我的錯  就是我蠢  我說謊! 長期下去我都相信是我腦子不行了  居然無法記得每一個經手的文件都去了哪

現在幾乎每天都一肚子不爽的上班  前陣子我在msn的暱稱是 : 我不如去做清潔工  一小時還有18-20塊 ! 好過在辦公室被人指手劃腳  海倫 妳要是再過來煩我 小心老娘揍妳!

哈  原來暱稱可以這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