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下班回家途中看到一台車後面拖著另一台藍色小拖車體積跟流動廁所差不多不過有許多鮮豔的色彩跟狗狗圖案有預感是跟狗狗相關的玩意於是抄下他們車體上的網址回家一看喲~原來是流動狗狗澡堂呢! 




當場連帶當初在伯斯想開一間流動冰淇淋車的熱血一併沸騰了起來!要是能有一台流動狗狗澡堂就有自己的事業了耶!

而且重點是跟可愛的狗狗們廝混就是我的工作,世界上還有更美妙的事嗎~

不過當我在他們網站看到加盟的費用當場美夢的泡泡就破滅了...因為需要約澳幣三萬五就是將近台幣一百萬了耶!而且雖說總公司不會從獲利中抽趴數但是每週要收一百五澳幣的行政費用啊!不過會提供整套設備(也就是那台藍色小拖車)以及訓練還有顧客上官方網站就能搜尋到自家附近有哪幾台狗狗澡堂,還能上網預定這樣每一台加盟的狗狗澡堂就不用擔心要打廣告跟拉客源這些都是相當吸引人的優勢~

不過在澳洲做生意啊...除了籌措資金之外還有許多法律問題跟稅務要頭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