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12月31日還剩下235天  為何是12月31日呢  因為屆時已經還完車貸一陣子了  應該算是可以安全辭職的時候吧
 
一切如我當初焦慮的設想  搬到新的辦公室之後  會計把櫃檯跟接電話的工作名正言順的丟給我了 以前只是偶爾客串接一下電話  現在變成我的份內工作內容之一 那也就算了  但是我真的相當厭惡坐在門口  有人經過或開門進來我就很緊張  真的恨不得能躲到桌下算了  因為我真的不是性格開朗 能夠給來訪的人一個燦爛微笑的人種  光是處理會計那些煩人的東西就已經能讓我臉上如抹了五斤大便  臭到最高點(當然好聽一點的解釋就是  我認真工作的時候就是這張臉orz) 自閉的個性讓我坐在櫃檯  真的是痛苦指數達到破表...

今天會計收假回來上班了  港仔之前還安慰我說  等她回來就會比較好  有人分擔  其實我內心的os是  等她回來之後  我的工作量會變成現在的兩倍而且還會常常被她氣到壽命成等比級數縮短

講到這不得不發洩一下  我曾經做惡夢夢見她又質問我某某帳單收到哪去了  這種情況實際發生很多次  但是沒有一次是在我這邊找到的  每一次都是她自己拿去某處然後忘記  隔幾天就又跑來質問我  在我這邊翻找  真是煩不勝煩啊
後來我建議她要不要使用資料庫來管理每一張我們經手過的帳單  不過問題是每次經手人都要去資料庫更新該張帳單的去向  當然就被她否決了

我覺得這份工作真的給我很深的無力跟挫折感  覺得自己好像白痴一樣  跟周圍的人溝通又不順  曾經自認為細心的我  現在無論再怎樣小心  一張單處理過程檢查三遍後還是沒把握   而且會計總是能夠挑出我的錯誤  更讓我覺得信心全失  她又愛問我一些我回答不了的問題   其實我想很多時候是她在自言自語的提問吧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人家問了不回答的話感覺很沒禮貌  所以就算她老是問我某張單去了哪裡  或是這個數目怎麼不吻合之類的問題  我也只能回答I dont know...其實內心已經準備好很多其他的回答  例如 you ask the wrong person.或 are you asking me? 甚至HOW THE HELL SHOULD I KNOW WHERE THE GOD DAMN INVOICE IS ! 但是想到我的車貸 ... 也只好忍無可忍 重新再忍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