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去lawn sale了,不過在其他地方這種活動也叫garage sale,好像還有其他名字,不過指的都是同一檔事兒~就是私人家用品等雜物的清倉大拍賣,往往是在屋主的房子門口,就直接擺著一堆各種能想得到的東西,重點是價錢往往是市價的一半以下!

兩個月前我去了生平第一次的lawn sale,還超豪邁的買了一個巨大的電視櫃,雖說是很有滿足感,但是有鑒於搬運過程實在太痛苦了,因此這次就下定決心,不要再向體能極限挑戰~而且現在的車車也沒裝頂架,根本運不了大型重物...

由於上次一早七點出發就有斬獲,這次我們約在Ronelle家,六點半集合,我六點起床去超市買報紙NT News,分類廣告裡面有刊載lawn sale的消息,不過看了今天的報紙才發現,大概因為是乾季,已經沒啥人要搬遷,該搬的都已經在稍早的雨季逃光了...所以只有少少的兩欄,列出每一家的地址,還有賣些啥等資訊,不過我們還是興致勃勃的出發了

這次總共跑了九家,不過明顯覺得東西少了很多,並不像上次有許多東西可以尋寶,雖說如此但我還是有三樣戰利品喲~

第一個是輕巧的手提自動縫紉機,我倒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玩意,感覺對我的編織也有幫助,原價12.98,現在居然只要兩塊錢哪!!於是馬上掏錢買下,後來又見到一組可愛的小豬擺設,詢問屋主價錢後,他居然說沒關係就送我好了!!!耶!此時我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內心真是熱血洶湧啊!

還有什麼比免費的東西更讚更令人感到無比有成就感的呢!HOHOHO~~

最後,在接近尾聲的倒數第二家,我...買了一台冷氣...不過是portable的那種,自從去年夏天才開始接近,就已感到熱得受不了,因為我們住的是townhouse有上下兩層,往往townhouse在一樓客廳是不裝冷氣的,去年夏天的時候我們每次去一間叫Bunnings的連鎖店(跟B&Q類似,賣一些diy材料,還有園藝等物品)總是徘徊在portable冷氣區,像地縛靈般可疑的不斷在週圍徘徊不去...但是因為售價要五六百澳幣一台,實在是買不下手啊!

想不到,今天卻讓我遇到屋主同樣也是在Bunnings買的,才用了六個月他又要搬到其他州去,所以就讓我撿到囉 ~乍看冷氣上貼了$250 ono當我正要掏錢的時後,另一戰友Val.還幫我殺價耶,她幫我出價220,硬是幫我省了30澳幣呀!!後來Ronelle跟我說,價錢後面寫ono 意思就是"or near offer" 也就是可以殺價啊!!看來lawn sale的修行,我還要繼續努力,哈~

現在正開心的坐在portable冷氣旁邊,真是涼爽不已^^

lawn sale~真是偉大的idea啊!(愛撿便宜阿桑內心的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