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失眠對現在許多壓力大的人來說是家常便飯  但是對我這個號稱頭部一沾上枕頭就能開始流口水並且鼾聲如雷的人來說  是百年難得一遇的現象

失眠成因是昨天突然有許多外面的人到公司找老闆二號開會(現在在新的辦公室變成有老闆跟他弟弟兩個一起辦公  以前老闆二號在別處的辦公室) 以前在舊的辦公室  都是會計負責接待的  她的title是office manager 根據我的觀察也就是舉凡大至公司的收支帳目  小至衛生紙與文具採買  都屬於她的責任範圍  結果她自從我們上上週搬到新辦公室開始就奸詐的請年假到下週二...這樣不僅避掉了搬運重物的辛苦  也順利的把櫃檯總機的位置堂而皇之的讓我接收了orz...

本來之前在舊的辦公室就常常要接電話  所以這方面其實壓力沒這麼大  但是昨天有許多訪客到訪  結果老闆二號突然讓我去弄兩杯水跟一杯黑咖啡  只會泡雀巢三合一咖啡的我  只好壓下內心的疑惑往廚房走去  挑戰我在澳洲的第一杯黑咖啡... 翻箱倒櫃之下找到咖啡粉  還好只要黑咖啡  因為我壓根沒瞧見砂糖跟奶精的蹤影... 豪邁的加了滿滿兩茶匙到300 cc的馬克杯中  恩~果然有夠黑... 但我內心相信  老闆叫我下次再弄咖啡的機率  在他喝過我的手藝之後  估計會下降200%吧  而且雖說我知道他們有時候會講究飲料跟杯子的搭配  但是昨天礙於僅存的兩個玻璃杯都已經進去洗碗機洗香香  只好依然用馬克杯裝水  結果送去的時候  老闆二號還跟客人說抱歉  應該用玻璃杯裝的  還好客人們客氣的說沒關係  喝起來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帶著我的囧臉離開了會議室  接著陸續有其他訪客來到  但是老闆二號總是在跟其他人講話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打斷他...一整天就因為瑣碎的鳥事覺得壓力大了起來

所以晚上小失眠了一下  唉  躲在辦公室裡面上網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回了  等會計放完年假回來  我就要一邊接電話一邊幫她處理平常就令我頭大的帳務  更要三不五時接待訪客  想到就覺得很想躲在桌子底下一輩子不要出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