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很無力  因為會計疑似罹患老人癡呆症  常常自己把單據亂收之後又跑來質問我  雖然我說在她那裡  但是她還是認為是我弄不見的orz...

像今天一早進來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又在找單據  果然又是找到我這邊  她問說上次我輸入完畢之後放到哪去了  就跟她講說已經拿給她了  但是她要是記得的話  還用的著我多費唇舌嗎  有時候真是懶得理她  她找不到單據就說我應該要處理完畢後歸到正確的資料夾裡  然而其實是她自己記錯那張單據已經付款完畢  歸檔到另一個資料夾去了  還是她歸的咧  吼  真想跟她講說隨便責怪別人之前先自己想一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好嗎~

所以真是覺得無力到趴~~ 幾乎每天這種白痴耍笨事件就要上演一遍  然後每天被冤枉  真的是很嘔 ! 我看大概要在辦公室裝攝影機  每天早上叫她自己去看昨天的重播  查查自己到底都把單據搞到哪去才對!

上次她還跟我說要教我做她現在做的工作  這樣如果她請假我就能接手處理  但是!! 我不是助理而已嗎  要是我能在她不在的時候接手她會計的東西
那還要她做啥? 而且問題是我跟她薪水差了有兩倍吧  像現在處理的東西勉強還能跟自己說是資料輸入  要是連她每天控制公司金錢進出流量的東西
都要我弄的話  那我還不如趁早滾蛋另謀高就算了  反正是一點成就感也沒有且挫折感破表的工作  每天早上都不想起來面對要上班的一天  老是被亂責怪又做錯啥  雖說要是錯怪我會道歉  但是次數多了也令人覺得  那當初怎麼不會在責怪他人之前  自己先多想一想呢  真是很不勝其擾啊

這幾天一直在思索怎樣的工作我才會想要長期投入  並且對我來說痛苦指數比較低  最後想到還是跟編織相關的工作比較可能  因為上網看到台灣有一套日本的專業編織課程  學習完畢取得證書就能夠教學  這是目前唯一想到我比較會想做的工作  而且一輩子都能一直做下去  最棒的是  就算有一天我因為高度近視視網膜終於剝離而失明的話  還是能夠繼續編織喔  不過看不到自己的作品  是比較可惜了點~~

只是  在澳洲還沒看到有這樣的專業課程  而且要成為名師  一定是非常不簡單的  畢竟現在大家都只想跟有名的老師學  網路上流傳的也就那幾位  一定是具有相當非凡的天賦吧  我也不確定自己這方面是否算是有才能  但是還是很希望能從事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  不想要為了賺錢為了生活而工作啊... 不過雖說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了   但是要如何才能真正做到  又是另一個要認真思考的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