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天都準時八點上班四點半或四點就可以閃人  不過上週五已經被預告這週將會非常忙碌  必須要加班了  不過有加班費的安慰  就勉強配合好了  只是真正拼起來加班還真不是普通的身心俱疲啊orz...

週二已經上了10小時班  為了趕著把一大疊帳目數據輸入電腦  昨天週三是最後期限  想說這次下午三點就輸入完畢本以為可以不用加班的  誰知當我五點準備好要踏出辦公室之際  會計跑來問我帳目怎麼不符合  我...只好滾回位置坐下開始一筆一筆的對著那些密密麻麻的數字

在這過程中  我發現  我真的超級痛恨核對數字這件事情!!! 每當卡在某一個詭異的數字  要是一時想不出來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很想直接摔筆遞辭呈!!

所以從五點被撞回位置加班直到七點半為止  我內心不斷縈繞的os就是  我要辭職  我要辭職 ..............................

本來想說到澳洲希望能念跟動物相關的課程  現在倒是不但沒辦法去念  反而每天跟討人厭的數字為伍  每天被數字耍著好玩  吼~~~

但是想想為了生活還是得撐下去  要不就只能回台灣了  不過現在也許不是自己要不要撐的問題  要是被炒了  也就不用煩惱辭不辭職的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