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個月底或下個月初  我們要搬去新的辦公室了  本來還滿期待的說~ 畢竟離家比較近  現在我是在會議室裡面臨時弄台電腦將就工作著

但今天聽到的消息  令我超不想離開這間會議室的啊...~~

至於我一直沒講的消息  就是今天看到新辦公室的位置配置平面圖了  各位鄉親們... 我...我居然被分配到坐在門口擔任reception的任務啊 orz...

現在窩在會議室都沒其他人  還能上youtube看短片打混摸魚的我  還沒離開  就已經開始深深懷念這樣美好的環境了啊

現在的我已經被這令人震驚的新消息嚇傻了...沒有喀藥也恍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