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週正式上班的日子  本來週一到週四都進行著基本的整理歸檔還有資料輸入的工作  雖說聽力方面我真的很吃力  但是反正都是以前就有接觸過的行政工作  要是聽不懂也能自己摸索一番  不過週五把積了四個月的帳單輸入完畢之後  跑出了結算果然是跟原始的帳目並不吻合 (敝人從小數學就是爛到大  驗算三次通常會有三種不同答案  大學聯考數學只有5分的我  怎麼會又要跟這些密密麻麻的數字扯上關係啊 ...)

帳目不合總不會叫我這門外漢去抓帳吧  雖說不用負責找出不吻合的原因  但是給了我兩疊列滿恐怖數字的帳目  然後要一筆一筆的對>.< 真想死...

事已至此  也只好硬著頭皮一一的去對吧  不過根本就對於能否抓出問題感到相當懷疑  果然對到下班也沒結果  前輩也準時下班去了  我只好帶著對數字的怨念離開公司  並持續不爽快的度過周休二日...

今天一早到公司  就又繼續思考到底應該怎麼辦  怎樣才能抓出不吻合的原因  但是我不是會計啊>.< 想當然爾是頭都想昏了卻也一點辦法都沒有

直到前輩來問我情況如何  我也只好照實講實在是找不出不吻合的原因   還好沒有叫我一定要想出來  就讓我進行其他的資料輸入工作了

不過啊  每天都要跟討厭的數字為伍  而且每天都覺得很無力與挫折  數字硬是不肯合作  所以現在每天都覺得隨時會被人炒

各位鄉親們  如果有開賭盤賭我可以撐幾個月被炒的話  請幫我在"一個月"下注下五萬...(>.<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