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週二就約好要上第一堂課的  但是硬是還要波折一下就對了  教練把時間改到週四下午一點  不過還好今天如期進行了我的第一堂駕駛課

一開始跟教練約在我家門口  然後我以為教練會先載我去人車較少的安全地區才換我開  誰知教練一開始就將駕駛座拱手讓給我了...

在講解過如何調整鏡子跟油門煞車踏板位置之後  我... 我就開上路咧... >.< (當時強作鎮定  其實內心猛烈的尖叫跟吶喊中)

就在我家附近繞來繞去的開  不過  光是轉彎就覺得很難用  方向盤有規定不能隨心所欲的單手猛轉  一定要兩隻手都在方向盤上  當需要快速轉720度的時候  簡直希望自己有四隻手啊>.< 而且教練不斷說我太緊張了  手把方向盤抓太緊  但是...但是就是無法控制啊

最害怕的還是後面有車跟著  或是旁邊有其他車子的時候  簡直腦中一片空白  到後來根本沒在看路跟後照鏡  教練叫我轉哪就轉哪>.<

而且因為車子是改裝成乘客位置也能控制的  所以後來我看根本就是教練在開  並且大半時間教練的手已經無法離開我這邊的方向盤了>.<

我就說我需要四隻手才能開車唄  雖說教練是胖胖的好媽媽樣  我看也已經快受不了生命受到嚴重威脅的感覺而想痛扁我了吧~~

啊啊  我看還是趁下週四同一時間的課程之前  先用家裡的車好好練習一下好了

另外徵求 "如何一邊手鬆鬆的扶在方向盤上  並且轉彎時能快速三秒內轉方向盤720度的祕技?"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