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本來要去另一個夜市集散地的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跑錯了地方去到之後根本沒有夜市=  = 已經七點多肚子都餓扁了所以決定去市區吃大餐!其實這是第二次去這家叫做Wisdom的露天餐廳座位全部都是露天的圍繞著一棵粗壯大樹而設置

另一邊是供應飲品的吧台還有現場樂團演奏我們照慣例坐在大樹正下方的位置決定了餐點之後 就自己去櫃檯點餐結帳這邊可以自己取用無限供應的熱烤小麵包是類似法國麵包的皮脆內軟塗上奶油真是美味~~

我點的餐是蘑菇醬汁的300g牛排港仔點的是250g的porterhouse牛排(牛排有一堆很難猜的名字>.<)在選擇醬汁的時候才痛苦哩只能看懂chilly...tomato或是marshroom 還有chilly sweet...=  = 另外有一個完全是法文的名字是怎樣! 吼~~

記得香港就滿多餐廳的菜單會附上照片的果然是國際旅遊城市菜單上面附參考照片對觀光客就是一整個友善啊~   

因為上次在wisdom點過番茄口味醬汁所以這次從僅存能看懂的數個裡面選了蘑菇醬(下次有機會的話乾脆試試看那個法國名字的醬汁:P)

當我們邊吃麵包邊等的時候赫然發現就在我們頭頂的樹枝有不尋常的動靜 以為是之前看過的恐怖巨大蝙蝠>.<(這邊的大樹是牠們的巢穴)牠們還會聚在樹中的陰影處一起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吱吱叫...

於是當我狀著膽循著晃動的樹枝望去居然是兩隻毛茸茸的灰色小動物哪!!粉紅色的鼻子而且有五隻手指耶!吃東西像人一樣用兩手抓著吃呢(那是你自己吧!別人都會用筷子或刀叉並不會用兩手抓食!)好可愛喲^^ 還以為是松鼠之類的動物~

後來有一女客也發現他們了還拿生菜去餵食而且... 而且還可以摸到牠們啊>.< 這麼不怕生的動物幾乎要以為是店裡養的「副店長」哩!

隔天在書店偶然看到一本描寫牠們的兒童讀物本想看牠們到底叫啥但是大概因為是故事書硬是只看到他們叫Steve & Jerry =  =
不過書中的圖片可以更清楚看到他們原來是飛鼠類啊!會在樹間張開四肢「飛」~真可惜當我用餐完畢他們已經不見蹤影要不還真想摸摸看呢

我們點的餐終於上桌了這次馬上在杯盤狼藉之前先拍照存證~很明顯我的牛排十分巨大...不過第一次來的時候比較好吃耶~因為這次有不少的筋在上面第一次體會到切牛肉切到手軟的感覺啊...我想洋人用筷子大概就是像我當時一樣無奈吧手都快抽筋了...

不過不像台灣的西餐有附很豐富的前菜跟甜點飲料當天的餐點就是這樣一盤(不算免費供應的烤麵包跟冰開水的話)

牛排旁邊有一顆被錫箔紙包住一半的烤馬鈴薯看來是先抹上牛油烤的頂端塗上有點酸味的奶油(不是餿掉的奶油喔!還滿好吃的)灑上一些脆培根顆粒味道不錯!

另外還有爆滿的一堆生菜感覺西餐還真好混哪!不同蔬菜切一切就可以填滿另一半的大盤子了...通常那一半生菜我都很難消化完畢其中一種菜嚼起來甚至會令我產生自己變成一隻羊的感覺咩咩...而且我也不喜歡吃有點苦的紫色菜葉(我...還是覺得菜要炒熟加以調味才好吃啊...)

光是解決300g的巨大牛排就已經很滿足了但是缺乏豐盛的附餐還是得要23-25澳幣內心覺得有些許的空虛~

p.s. 今天寫好上週五去吃牛排的網誌結果一直上傳不了晚上回家終於搞定了 但是...其實剛剛我們又去了那家餐廳吃完回來...

這次一開始吃麵包的時候小飛鼠就靠過來了果然選靠樹的位置是正確的啊~嘗試把麵包放在手心餵食但是他們不敢靠近我就先放在樹幹的凹洞等牠們自己去拿來吃,後來兩隻漸漸大膽了就能將麵包放在手上餵食^^ 所以我就有「順便」摸到其中一隻~ 

後註:原來牠們是原產澳洲的有袋哺乳動物之一 叫做袋貂(Possum)



天哪!請原諒這見鬼的照片...


朦朧就是美啊~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