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才知,原來夜市只開週四跟週日啊~我一直以為是週四直到週日呢 :P上週四再度前往Mindil Beach的夜市,據旅遊宣傳單上寫著,到了十月的最後一個週四就結束了 (十月開始直到次年三四月是雨季,常常打雷閃電加暴雨,非常不適宜到此旅遊)

這次終於記得拍照了,正好還遇到穿著卡其色制服的園區管理人,扮成Emu娛樂大眾,但是他們到底平常做些啥我也搞不太懂,感覺像是巡邏夜市的人~真是錢難賺啊...巡邏個夜市還要兼扮卡通動物造型出現=  =

上次吃了大排長龍的C牌可麗餅,這次又再度點了香蕉+家庭自製蜂蜜口味,果然蜂蜜跟香蕉的搭配真是絕妙啊~~

但是...當晚半夜兩點,我卻跑去廁所狂拉>.< 看來...得告別蜂蜜香蕉可麗餅了...

聽說在澳洲規定,不可以手上拿著酒類飲料邊走邊喝,或是在戶外喝酒的呢,警察伯伯會來關切喔~但是在這邊的夜市,卻見到不少遊客豪邁的喝著=  = 不知道是否這只是伯斯的規定?還是說達爾文的警察伯伯,在夜市也不想管這麼多了吧...?

講到豪邁的喝酒,週五去到監理所,想要把西澳的學習駕照換成北領地的,卻看到兩個裸男...恩~應該說看那造型,整個就是剛剛從海灘衝浪衝到一半,臨時起意決定來換個國際駕照的吧!

只穿小泳褲就衝到監理所換駕照,還真是...豪邁啊...另外在週六前往Cullen bay(那邊靠近市區,可算是高級住宅區),還看到了兩枚也是只穿超短小泳褲的花甲阿伯=  = 在街上晃著哪...只能說...熱帶的氣候,讓人有了理所當然作暴露狂的特權啊!

還是先把夜市的照片上傳吧,那張海邊日落的風景,其實同時有許多遊客,正同步坐在海灘邊,一邊拍著日落,一邊也啃著剛剛買的小吃呢~實不相瞞,拍照的當時,我另一隻手正是拿著吃到一半的蝦子沙拉:P

十月十九後記:昨天週四去拍了一小段夜市的實況影片,請點這裡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