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週的確認與安排  今天將六箱家當送去貨運公司讓他們直接運往Darwin  車子也已連絡妥當  明天一早就會有人來取走送運

一個禮拜後才能重見家當們以及小銀了~

星期三一早七點半的飛機  還好有來自台灣的喬治同學熱情贊助負責機場的接送~(據說他要四點起床  八點還要上班說>.< 太感謝喬治同學了  跪~)

預計會在Darwin時間12點半抵達 (Darwin跟台灣有一個半小時的時差  如果台灣是早上九點 Darwin就已經是早上10點半了 )

星期三開始就沒有網路用了  抵達Darwin之後  會先住在公司租的旅館兩星期  也就是說我們必須兩星期內另外找到地方搬  大概我八月真是驛馬星超旺的月份吧  不斷的在遷移中... 前幾天還夢見自己一直在不同場景迷路著  也許正是顯現出內心對於未來的不安吧 ...

不過  還是要努力奮鬥著~ 首先得繼續荒廢已久的學車計畫  好不容易在西澳通過電腦測驗  結果現在搬去Darwin 可能又得重新考一遍哪~

然後再報名繼續我的英文課程level 3 才上到一半呢  必須繼續上完通過考試才能領到結業證書

但是抵達Darwin之後馬上就有一個考驗  就是要參加公司新住宅啟用的開幕雞尾酒會  並且規定了指定服裝: cocktail dress....

經過yahoo!知識以及Google的講解之後  當場想直接不予出席orz... 因為我根本沒這種"戰衣"啊

據說cocktail dress 如果是跟朋友的聚會性質  就可以是類似細肩帶連身的及膝裙  不過鞋子一定要有中等以上的跟....但可以是高跟涼鞋

如果是公司之類更正式的場合...那就...場面可以達到整件類似晚宴服的裝扮=  = 當了解此一事實之後...我深深認為  我當天應該會成為笑柄吧  不過是公司的邀請  又不能不去啊...

還好目前住處的antie知道後  給我幾件應該適合的服裝挑選  真是太感謝了>.< 最後我選了一件深棕色上面繡了玫瑰的改良式旗袍(布料是有鬆緊彈性的  不至於被我漲爆...)

然後隔天再去買了一雙能夠搭配的鞋子  算是姑且能夠度過眼前這一關吧 (此時內心正在盤算  等一下上網找找能否在台灣網路訂購手工旗袍=  =)

接下來大概要等一個月之後  才能再上來寫網誌了>.< 在Darwin我看應該是不可能有網咖的吧~

後記 : 當初真是太小看達爾文了 人家是有網咖的  就在市中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