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些日子的愁雲照頂  衰神附身  今天終於有好消息了  港仔剛剛被通知錄取並收到合約了

很難形容乍聽這個消息的心情  但是第一次喜極而泣了... 想當年知道考上大學甚至跟公務員時都沒這麼開心哪

本來已經回台灣的行李都收拾得差不多了  不過這下正好  因為...這份工作並不在西澳...

如果手邊有澳洲地圖的鄉親可以看到  柏斯在西邊的下面一點  那麼我們將前往的達爾文Darwin 就是在地圖最上端靠近中間的那一塊 是屬於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的地盤  也就是說我們要搬到另一個省份去了

從柏斯搭飛機要飛六小時  達爾文比較接近印尼  氣候算是熱帶氣候吧  只是依然還是在南半球就是了

今天當柏斯大約是19度氣溫的時候  聽氣象說達爾文還是有30度高溫  對我來說  這應該是個好消息吧  畢竟總覺得這邊既乾又冷  我的臉已經脫皮很久了  手也看上去老了10歲  簡直已經是風化了的風乾橘皮  所以也許還是熱帶氣候比較適合我吧

不過  達爾文除了等觀光客逛遍雪梨等大都市之後沒地方去才會造訪之外  澳洲當地人不太會去長住的樣子  一年之中有一半雨季一半旱季  而且特產居然是鱷魚=  = 本來腦中想像自己在熱帶風情的海邊戲水的畫面  瞬間轉換成被鱷魚追殺的片段>.< 澳洲本來已經多鯊魚  現在又加上鱷魚湊熱鬧... 我想  熱帶陽光沙灘已經徹底與我絕緣了...

原本真的徹底喪失留下來的信念  連在這裡生存下去的信心都蕩然無存  自信心呈現有生以來的最低點  想到絕望時台灣的好友們以及在這邊認識的朋友不斷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