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出門本來以為只是要去中國城飲茶 後來又驅車沿著公路往南走 沿途看到海就下車逛逛  大概因為是星期天吧 海邊人滿多的 其實也不是毫無目的地 這次打算去一個叫Mundurah的地方

走走停停了一兩個小時之後 就到目的地了 有很多可供出租的各種船停在岸邊 我們先去吃了梗係有間在附近的澳洲鹹酥雞fish&chips
果然還是新鮮現炸的肥薯條美味 我看這樣吃下去要不了多久我就會變成一株肥薯條了吧>.<

吃過東西後在碼頭閒晃 看到一隻鵜鶘慢慢的靠近在草地野餐的一家人 然後出其不意的用大嘴啄人家的食物 還看到經典的雪糕車 就興奮的一邊買冰淇淋一邊用不同角度拍這台可愛的粉紅夢幻車 最後拍到老闆的時候 他還很配合的唱起義大利的o solo mio~還加上超有架式pose 真是太讚啦^^

在岸邊看到大家好像都會在碼頭租艘船 然後開到河中晃 所以也就跟朋友另兩人一起租了一艘能坐八人的船 花了四十澳幣能在河上遊覽一小時  我本以為租我們船的人會幫我們開船 誰知他口頭講解三十秒之後 就讓我們自己開出去了!!

開到河中更往支流裡面前進就可以看到一棟棟的兩層洋房 最特別的是每一戶都有自己的小碼頭 大多都停泊了自己家的愛船 有裡面有臥室餐廳的豪華遊艇 也有溫馨可愛的划槳小木船 每棟洋房都依照屋主的品味加以佈置 最多的是在外牆繪有海豚的裝飾 因此猜想這河中應該是能夠見到可愛的海豚吧  其中有棟洋房全部漆成粉紅色 停泊一旁的船也是最新型的豪華遊艇 真是超羨慕的啊

沿途我們一行四人還輪流坐上駕駛座體驗開船的感覺 不過我這個唯一沒有汽車駕照的人 怎麼覺得船的方向盤是純裝飾用的啊  我轉右邊他給我向左歪= = 因此為了乘客的生命安全著想 我還是匆匆拍完有我在開船的照片 就逃離駕駛座了>.<

最後晃到下午五點看看時間已差不多了就往回開 就在此時大家齊聲驚叫 "海豚!!" 但是....我這衰鬼卻啥都沒瞧見 >.< 於是大家在同一區域慢速徘徊  海豚果然又出現了^^ 而且是在我這一邊的方向 當他們像電影一樣弓出背鰭浮出水面之際 可以清楚看到應該是一對親子 大背鰭先在前浮出緊跟在一旁就有個小背鰭也浮出 真是可愛哪 不過背鰭是黑色的 跟我想像的淺灰色膚色不同呢^^ 聽說野生的海豚就是黑色的

所以昨天真是賺到了 用四十澳幣不僅開船遊覽還附送親子海豚同遊^^ 回去之後船家知道我們有看到海豚也說我們很幸運呢 大概也正好因為是黃昏時刻 牠們正好出來覓食 才能有幸遇到吧

相簿的照片中有拍到親子海豚背鰭喔

















我不是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