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上傳照片了 因為車子送廠大修 前兩天才拿回來 今次真是大失血了>.<

昨天雖是陰天 但是很久沒出門了  悶在屋裡都要淡出鳥來 在這邊沒車就等於沒腳  總算是見識到了  於是上午就打算去找從黃頁看到的水晶與石頭私家舖 據說這種會很便宜 但是位置是在山裡的民居內

我們朝東北方前進 上山的時候感覺像在陽明山 只是路大一點 旁邊有些歐式的兩層樓洋房跟庭院  找到地址之後 卻完全沒有招牌 我就自告奮勇先接近目標看看 因為得上一小段山坡  當走到一半的時候 還被從路邊竄出的肥胖鼠狀物體嚇一跳  但是一閃而過因此無法確定到底是不是鼠類 只是胖胖的感覺  圓滾滾又毛毛的很可愛 當前進到車庫前方還是沒看到招牌 為了避免被當成私闖民宅者然後被槍秒殺  我就迅速撤退了 所以今天的水晶尋覓之旅任務失敗=  = 

不過反正都大老遠開到山上了 就在附近兜起風來 沿途指標從路名變成了國家公園的標誌 但是還是有人家居住其中  真是太妙了 住在國家公園裡面耶 只是這樣必須要很能融入大自然且樂在其中  否則光是被三不五時出現的野生動物跟蛇蟲鼠蟻驚嚇  那日子就很難過了

後來無目標的順著公路走 發現有一個湖區  大家都停車下來閒晃  所以我們也就下車瞧瞧 一瞧之下原來是一個水庫啊  看大家都在拍照 那我也就毫無主見的拿出現機跟著拍兩下囉 大概因為是陰天吧 感覺並沒有陽光沙灘那樣的美感  隨便看了一下子後因為風大又冷就決定滾人

回市區的公路上 看到路邊用紙板寫著honey 正好想買蜂膠跟蜂蜜的我 馬上決定在這邊買天然的自家品牌蜂蜜 這才發現原來有好多種啊 顏色也深淺不同 因為我前幾天牙痛不過也不確定是不是牙痛 總之右上邊的牙齦都痛 不像是牙齒痛那種感覺 痛了兩天就不痛了我想大概是火氣大吧 上網看到蜂膠跟蜂蜜等產品可以消炎止痛等等 就覺得買來吃吃看也好

詢問了各種顏色的蜂蜜之間有何不同之後 馬上決定買顏色接近黑色的strong one 不僅甜度strong 功效應該也是super strong吧(小丸子內心的俳句~) 不過目前還沒嚐過 重點是買蜂蜜的時候 看到另一種令人好奇的物品 居然是呈現整塊形狀的蜂巢 乍看不確定是否能吃 還以為是要磨成粉之類的 應該會有其他用法  經過確認後才知道原來是可以跟早餐的煎餅一起吃的 但是直接吃也行 當場就買了一塊試試

回到車上就迫不及待像一隻熊一樣用手挖來吃了 原來挖開第一層感覺乾乾的外皮後 有金黃耀眼又濃稠的新鮮蜂蜜流出呀 真是太美味了>.< 越挖就覺得自己快要變身成熊了 齁齁

馬上把新發現蜂巢食品的照片上傳吧

對了 因為後來想買蜂膠 也去了fremantle的市場找 但是一罐365顆膠囊要65澳幣 真是買不下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